LMLPHP后院

为什么月薪 30k 的人甘愿薅羊毛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1-11 18:17

社会阶层的大大脱节,导致各种小恩小惠的羊毛出现,为什么高薪白领甘愿薅羊毛?

最近的支付宝红包码,各种线下无人货架(小e微店,饿了么 Now,每日优鲜等),还有数不清的各种红包链接。

那么有人问,你薅这几块甚至几毛钱的红包有什么用?

高颜值国宝级开发妹纸给出了答案:好像你不薅这几块钱羊毛你就能挣回这几块钱似的。

曳住 2017 年的尾巴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12-26 18:00

2017 年即将结束,这 12 月份几乎没有写一篇文章,每天疲于奔命,更新一下也是难得。

找 bug 这件事儿。

缘起,一同事将 SimpleDateFormat 的月份 M 写成 m,形成 "yyyy-mm-dd" 的格式,结果可想而知。

白领上班族如何保护健康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11-29 21:27

现代年轻人越来越没有血性,不懂得爱护身体,做事不懂得节制,不遵守规则,不劳逸结合,这样的社会现象值得堪忧,国家的未来靠的还是年轻人啊。

不想长篇大论,先说说当代年轻人现状。

我觉得 40 岁以下的人都算比较年轻的人,当今城市的白领也大都在 40 岁以下。他们当中绝大多数都出现胸部梗塞疾病,表现在说话时偶尔胸部难受,需要暂时停顿,甚至需要用手拍拍胸部。除了胸部疾病之外,还有就是大量的掉头发。

白领的健康隐患最大的根源在于缺乏运动,运动不是说我们要去完成一个运动的任务,不是说要去健身房练个肌肉,不是说练完了之后要补补蛋白质,然后赶紧坐在办公室上班。看着那些穷人一面要上班忍受加班,一面要补充蛋白质练肌肉,是个多么奇怪的东西。所有的为了运动而运动的都是不合格的运动。运动的理念在于时刻提醒自己,要运用自己的身体,人的身体拥有巨大的潜能,就像机器一样,需要每天跑满最高负荷,才能减少疾病的发生。为什么现代人营养那么好依然面无光泽,满脸疲惫,原因就是没有运用身体。武术家李小龙说过,武功的最高境界就是将身体的运用发挥到极致。

给 AWS 客服点个赞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10-25 14:55

在 AWS 上产生了不期望的账单怎么办?当然不能忍气吞声,打电话给客服寻求解决。

虽然,无商不奸。只是,表现形式不同而已。也许国外的商户就是习惯给客户制造那种模糊不清的感觉(也可以说产品做的不够细腻,懒),那些选择不反抗的人,就哑巴吃黄连,乖乖交钱。

过了一天,账单变成 0。

最近的网络,太容易掉。

给 AWS 客服点个赞
给 AWS 客服点个赞

AppStore 账户不在此店面无法使用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10-11 11:47

App Store 安装应用出现提示:“账户不在此店面...无法使用”,需要切换店铺的提示。通常国内的老百姓都比较保守,一般不会越狱,申请的苹果账户默认是中国大陆区的,而可能在网页版 iTunes 里面找到了一个应用想要装一下,结果就出现悲剧了。

一些网友的支招也许是不灵的,这个问题和 IP 地址,位置,地区语言没有关系,怎么改都是没有用的,只和账户有关系,要么更改账户地区信息,要么重新申请个国外新账户。申请新账户是比较明智的,一劳永逸啊。不过苹果的网站在手机网页上有点毛病,总是最后一步输入邮件的校验码验证完成后又跳转到了注册页,邮箱还是未被注册。在 PC 浏览器是没有问题的,注册账号比较麻烦的是,美国账号需要填写街道,州地区,Zip Code 等。

2024-04-25 23:10:04 1714057804 0.01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