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火山小视频火力值秘籍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7-04 11:23

很多傻逼完全没有理解火山小视频的产品意图,一味的发一些探险,震撼场面,写几个字,风景相关的视频。其实这种做法是不符合官方意愿的,从官方给出的说明就能看出来,人家不希望任何的搬运抄袭,所以拍一些很震撼的视频往往不是临时用手机拍的,这一点就不符合。关于竖屏,拍人才用竖屏,并且是自拍才更符合要求。

关于拍小视频的一些建议,如果你是米女,那么多自拍一些是明智的。身材也好,脸也好。

如果是男的,那么自拍就没多大意思,只能上街拍米女去。

拍 15 秒的小视频,切莫内容主题相差太大,最好是一气呵成。

另外,不要晃,一晃系统自动判断为质量不好的内容,即使有很多人喜欢一样火力值很低。

火山小视频官方希望它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肖像库,所以,漂亮的妹子不去拍视频不直播可惜了。

谈谈 SEO 对中文搜索引擎百度的影响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6-17 08:50

一个事物影响力大了,如果不思进取,就容易出现妖孽,对社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号称人工智能公司的百度,搜索技术一直没有进步,搜索的结果永远都是那么几家。百度的搜索理念是,哪家网站名气高,就针对性的做一些搜索优化,比如天涯的会员名,新浪微博的会员名,贴吧的邮箱和手机号等,这些都是可以搜的到的。而如果你的网站不出名,就会严格的按照 SEO 规则来检索。比如缺少某个标签权重就低了,缺少某个属性质量就是差的,script 标签没有合在一起或者放在了 header 里就是体验不好的等一些不合理的规则,永远都分析不出网站的架构出来,更搜不出好的内容。

在前端技术日渐复杂的今天,这样会不会很傻啊,在 angular,react 盛行的今天,搜索引擎难道就不渲染吗。

告别 startssl 拥抱 letsencrypt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5-01 20:30

自从发现在部分平台的浏览器上,本站证书不被信任之后,今天正式将使用了一年的 startssl 证书撤下,开始全新的 letsencrypt https 时代。

据说 startssl 的大股东是“奇虎360”,也是醉了,startssl 的证书在 firefox 和 chrome 平台下已经不被信任。

不过 letsencrypt 实在不好用,一看依赖一大堆,让人望而生畏。观察了一些时间后,还是决定用它。我用的是 https://github.com/lukas2511/dehydrated ,作者说只是在里面加了水。

步骤如下:

设置验证文件,apache 配置如下:

Alias /.well-known/acme-challenge /var/www/dehydrated

<Directory /var/www/dehydrated>
        Options None
        AllowOverride None

        # Apache 2.x
        <IfModule !mod_authz_core.c>
                Order allow,deny
                Allow from all
        </IfModule>

        # Apache 2.4
        <IfModule mod_authz_core.c>
                Require all granted
        </IfModule>
</Directory>

华为升级 EMUI5.0 怎么那么难用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4-20 08:10

其实,web 开发很没有意义,APP 开发一样身不由己。处在利益链最底层的实际劳动者都很惨的。

华为手机升级 EMUI5.0 后不能回退,并且新系统超级难用,有很多地方反人类。

通知栏和开关合并,使用洗牌类似的伸缩设计,我是非常讨厌的,一点都不好用啊,怎么感觉在学 MIUI。

颜色发生变化,默认颜色变深,要不就是特别蓝,要不就是特别黑,其实我不太关心界面好不好看,只要不是太丑我都能接受,比如打电话的图标有密集的小孔,显得特别丑和密集恐惧,我都能接受。当然,这次升级基于 Android7.0,不知道是不是跟这个有关。

网页在 viewport 的声明下依然能够缩放,这个不是在学苹果吗。我倒是觉的他们这么做是不合理的,特别是在编辑的时候总是自动缩放。苹果能收缩是允许用户手动缩放,你华为是自动缩放,这不是唯恐天下不乱吗,傻不傻。还有浏览器的 tab 切换一会隐藏一会显示,用户体验超级傻;等等,吐槽说不完啊。

驾考科目一考试指南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4-17 17:20

科目一考试需要携带身份证,最好还是带上,虽然有时候并没有使用到,其实整个过程没有检查身份证,有录入指纹就可以,但你得记住自己的身份证号。

科目一考试全程使用鼠标操作。首次登入系统需要使用鼠标点击软键盘输入身份证号,然后扫描指纹,不知道怎么回事,大部分的人都扫描了几十次才成功,大部分人扫描的手指数都在四个以上才碰上一个对的。最麻烦的是,很多人的指纹一直不成功,那就很悲催。

然后开始答题,答题的界面当然没有驾考宝典上的那么清爽。乍一看,应该是 B/S 架构的系统,只是地址栏被禁止修改了。系统比较缓慢,平均做八道题就有一道题卡住出不来,zf 的系统,大家要温柔点。

做完一道题,没有任何提示,那就是对了,如果做错了会弹出提示框显示正确的答案,几秒后自动关闭。点击下一道题目,下方题目数的变化和上方题目的跳转不同步,此时一定要耐心等个十几秒。

2024-03-29 20:27:20 1711715240 0.006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