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白领掉头发的元凶竟然是它!震惊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8-01 10:10

取了一个很俗的标题。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农民是国家的主力,农业大国,羊毛当然是农民的汗水。新世纪开始,白领大军正式成为了国家主力,羊毛自然是白领阶级的汗水。

文化的形成是个很复杂很必然的过程,压抑、帝国式无监管办公室文化在如今没有血性的年轻人身上是必然的。在一线城市拼搏(本不该用这个词,因为并不是在拼搏)的年轻人极大多数都是白领,他们大多数坐在办公室,看着屏幕,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于是很多傻逼就认为,是电脑的辐射导致头发脱落,其实这种观点是不太正确的,有这个因素,它微乎其微。当今社会哪个人离得开手机屏幕?

真正的元凶是睡眠,白领的压力导致睡眠普遍不太好,熬夜和透支劳动导致体力消耗,于是脱发就产生了。一连几天的熬夜,洗个头就是一撮头发下来了。而如果一个白领浑浑噩噩混日子,头发脱落会少很多。

两种父母与他们的孩子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7-16 20:59

晚上在餐厅吃饭,空气宁静。

中途,来了一家子在邻桌。不一会,孩子们手舞足蹈,站台沙发上蹦蹦跳跳,嘴上说个不停像是现在白天的知了,时而坐在沙发靠背上,已经影响到我们了。

孩子们的父亲对我们笑着说:不好意思啊,孩子比较吵。我们笑了笑。

事情到此结束,没有问题,一会儿也就烟消云散。谁知世间竟有那么蹊跷的事情,偏偏要让人铭心刻骨。

须臾,来了一家三口,爸爸妈妈带着小女儿,也是坐在我们邻桌,这桌没有沙发。

小女儿不知怎么回事,难道是看到那桌小朋友有沙发?就嘟囔着要坐沙发。但这个小姑娘的妈妈马上就训话到:“哪里有沙发啦,要坐什么沙发?又不是有人跟你抢沙发?”。小姑娘就鼓着嘴,不再说话了。

看到这种情形!老婆和我说:“那一桌的小孩也太吵了吧,父母也不管”。我对老婆说:以后我们的宝宝会不会像他们一样。老婆说,当然不会啊。

人民币美元汇率手续费问题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7-08 10:45

在使用 paypal 支付的时候,无意中发现 paypal 也提供了美元兑换人民币服务,并且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对外界印象作为养老公司的这一举动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翻出最近支付的美元订单,发现银行自动购汇人民币服务也会收取很大一笔费用,由于两次金额不同,所以很难判断到底哪家的手续费更低一些,不过我相信 paypal 会更低一些,走着瞧吧。

这次没有使用 paypal 的兑换服务,再一次通过银行的服务,并截图作为记录,看看银行收取了多少手续费。

最近一次支付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0:23 (星期一),东八区时间,与美国纽约时间相差 13 个小时,如下交易截图。

$14.25 折合成人民币 101.62 元,包含银行的手续费。特地的查了下当时的汇率,手续费占用了 4 元多人民币。

人民币美元汇率手续费问题
人民币美元汇率手续费问题

AI 图像识别哪家强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7-06 20:59

关于 AI 图像识别,各大厂家竞争激烈,可谓各有千秋,偶尔的一次胜负也许不能说明什么,都是伟大的产品。

朋友发了一张图,我一看还不知道这是啥,没办法,谁让我每天坐在办公室,井底之蛙呢。于是寻求了度娘,结果度娘表示不知道,无奈只好谷歌求助,谷歌在海外,学识渊博,当然是知道的啦。

来,先看看这是个什么图,一般人还不一定知道它是个啥呢。

看看度娘的搜索截图,找不到竟然说通过客户端会更精准,醉了。

再来看看谷歌搜索截图:

谷歌的猜测给人感觉是靠谱的。

再好奇一点,为了公平,通过度娘 PC 版再次测试,结果还是一样。

我觉的,图像识别还是专业的比较靠谱,虽然两大搜索引擎都给出了不正确的答案,但依然是伟大的产品。

关键时刻还得看专业的购物领域的搜索,淘宝识图,且看如下搜索结果截图。

AI 图像识别哪家强
AI 图像识别哪家强

华裔富豪们的一字总结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7-04 12:27

马云,梦

对于马云的公开场合演讲,大部分都在谈梦想,梦想是一个很难被反驳的东西,所以以梦为马,天下无敌,造就了阿里巴巴的帝国。

李嘉诚,愿

这位华裔富商,以塑料发家,在香港发迹。按照他自己的话来讲,是愿力成就了他。他自己在汕头大学公开场合的演讲,就经常的谈到“愿”,愿力改变人生。

梦和愿...

2024-04-26 05:06:45 1714079205 0.006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