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新年第一天我们的战利品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1-01 23:10

新年的第一天,下午我们出去逛逛,买了纪念品,然后去望湘园吃了晚饭。

迫不及待要上图,做个纪念,没想到我和汪老板一下子买了这么多。

照片很难拍出效果啊,也许是晚上的缘故吧!

我对貔貅的感觉一般,有了之后还蛮喜欢它的造型,以后要努力挣钱啊!

新年第一天我们的战利品
新年第一天我们的战利品

2016即将逝去展望拥抱2017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6-12-30 22:29

元旦马上就快到了,对于即将逝去的 2016 年,大家都有很多话要说。很多写个人总结的,个人展望的。朋友圈的动态也大都是围绕这个吧。

对于技术界,我最想吐槽的就是前端。我一直觉得很多前端的技术都很傻逼,做个前端要这个那个,几十个东西,一套流程走完,上个厕所再吃个饭吧。也许一些大公司总喜欢整一些幺蛾子出来,希望能统治一些傻逼的前端工程师吧。昨天在微信公众号里面看到有人评价微信小程序,看到评论和作者的回复,作者也在批判前端,摘录如下。

网友评论:“小程序对于 web 前端来说是个技术标准的噩梦,没有 angular react vue sass less webpack gulp npm ...,开发出来也只能在微信上用,不支持个人开发者独立发布,被我们称为 KPI 工程。”。

今天的运动步数终于达标啦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6-12-28 00:15

今天的运动量总步数和运动时间终于达标啦,其实是昨天了,因为我发文太晚。

不得不说,华为的 EMUI 系统是个非常重视健康的系统,每天都会在通知栏显示运动量,自然的达到了提醒用户运动的效果。今天跑步 46%,步行 54%,总步数 11040。

周末吃了鱼火锅顺便理了发,算是理发第三天啦。我一般不太喜欢用洗发水洗头,本来就掉发厉害,一洗头发就更脆弱了,只能热水充洗和手指按摩头皮。昨天竟然糊涂的用了沐浴露洗了头,牛奶沐浴露比较温和,不伤头皮发根,这次又用了沐浴露洗了。

我穿个大熊猫,比较害羞,遮住脸比较好。

事情要一步一步慢慢来。压力大需要多运动,让大脑补充氧份,精神自然好了许多。

今天的运动步数终于达标啦

今天我也骑摩拜单车Mobike Lite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6-12-17 17:17

曾经我觉得“也买酒”这个词很不错,想必能想出那个词的人一定很厉害。今天,也骑摩拜 Lite。

今天中午回来的时候,在地铁站等公交车。早上出门的时候还是灰蒙蒙的雾霾,现在天气这么好,怎么能辜负。于是打开摩拜 App,搜索了下周边的自行车,发现不远处还真的有一辆摩拜 Lite,于是就预订了这辆车。

Lite 骑着很轻很流畅,轮胎虽然镂空,但是骑起来还是感觉很硬。说起来,还是 ofo 骑起来最舒服了。

拍了几张照片,难得的阳光啦。

出发了,车篮不随龙头而动,龙头还是太过于灵活。

路上的泥土很多。

这一路阳光迎面啊。

蓝色的天空,我的黑亮皮衣。

转弯了,阳光从左侧照过来了。

左侧也来一张。

正面自拍照,有阳光就是亮啊。

我也是双眼皮。

今天我也骑摩拜单车Mobike Lite
今天我也骑摩拜单车Mobike Lite

日本红毛蟹,你敢吃吗?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6-12-08 21:24

红色诱惑,凸点诱惑,黄毛刺激,玫瑰红密集诱惑,斑点诱惑,小心被刺哦。

先来图吧。

放个硬币吧,衬托下。

翻个底朝天,见识下刺刺的大腿,超级威武。

大腿肉和躯干好吃,肉肉的诱惑,没有透明的片状或丝状骨头。

晚上在地铁站吃了饭回来和汪老板一起吃了日本红毛蟹。红毛蟹,你值得拥有。

日本红毛蟹,你敢吃吗?
日本红毛蟹,你敢吃吗?
2024-04-27 11:37:51 1714189071 0.006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