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打着黑色的雨伞走在蓝色的街道上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6-11-07 22:00

对于湖滨道,除了干净,有湖水,其他没有什么。

碰上这一场雨,很多人在服务台借伞,我也借了一把,貌似很久没有用过这么大的伞。

在昏黄的路上,看到这把伞,忽然有那么点意义。

黑色的雨伞走在蓝色的街道上
黑色的雨伞走在蓝色的街道上

上海地铁九号线泗泾轻轨站人潮汹涌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6-10-28 09:29

泗泾轻轨站的限流是每天都有的,今天这个周五,格外严重,到了 8 点 50 多了依然如此拥堵不堪,让我们这些人只能远远观望。时常听到别人讨论,说现在出来找工作的人越来越多了,发个图压压惊。

在等待的时候,俗了一回,拍了个照片。

上海九号线泗泾地铁站人潮汹涌

这就是金秋阳澄湖大闸蟹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6-10-22 12:47

没错,今天是周六,在家收包裹哦。

想发一个色色的表情,但是本博暂不支持 emoji 表情。好吧,发个图。

这就是今天收到的包裹了,上面是大闸蟹专用袋,里面还有一个礼盒。

一收到就听到里面咯咯咯的响,现在看到保鲜薄膜后,感觉更响了,打开之后会是什么样的呢?

很贴心,里面还有紫苏,剪刀,调味包。拿起紫苏包,看看下面是什么。

猜猜里面一共多少只,你一定想不到,里面还有个冰矿泉水。

大闸蟹怎么保存呢?三大秘籍,且看我细细道来,一般人不告诉 Ta 哦。

  • 大闸蟹需要靠在一起,这样他们可以相濡以沫,活的更久
  • 低温湿润,降低新陈代谢,水能提供生命养分
  • 捆绑存放,大闸蟹力气还是蛮大的哦,绑起来减少蛋白质消耗

有两个大闸蟹的线松掉了。

这就是金秋阳澄湖大闸蟹
这就是金秋阳澄湖大闸蟹

乘坐自动扶梯时需要注意安全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6-10-20 00:54

室友下班在地铁自动扶梯下行时一不小心滑倒摔伤了,划过了好几个台阶,痛了好一会儿才爬起来了,旁边的好心女人还问了一句,你没事吧?室友也是我的好朋友,之前还一起共事过,特别的大男人气概,马上回复,没事,就爬起来了。之后边摸着屁股边往进站口走,慢慢的没有那么痛了,之后就像无事人一样一路换乘,换公交走路到家了。

到家之后,也饿了,准备开吃,卤毛豆,鸭架子,烧饼就吃起来了,美食治疗痛楚,但是卤味不能贪杯。后来发现屁股痛,大块肿起来了,再后来发现牛仔裤破了一个洞,再检查,发现内裤上好几处血渍。于是我帮他拍了个照片给他看看伤的重不重,要不要请假,我安慰他这样子请假算工伤的吧。室友依然大男子气概,说公司最近忙,我不能请假。

乘坐自动扶梯时需要注意安全

上海的房价还能涨多久?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6-09-17 09:49

近一两年,身边的房奴越来越多,以至于年轻人相识最开始聊的不是天气,不是人文,而是房价。开源中国的创始人红薯刘冬最近也在朋友圈发出感叹,“哪哪都在聊房子,聊你妹啊聊”。

上海的房价是令人担忧的,因为房奴们的收入能力并没有很突出,至少大都是工薪阶层,每个月还贷都在一万左右,试想,如果某个行业出现问题,这帮人找不到工作了,是没有能力偿还的。我身边的大多数人都是互联网工作者,我想其他行业,比如金融一样会有很多房奴,都是一样在苟且的维持着生活。

国内一线城市,现状都比较相似,高房价导致民众越来越懦弱无能。程序员就有很大的差别,绝大多数技术人员都是只懂皮毛,这样的人写的代码实在恶心,看那种乱糟糟代码让人烦躁,很生气,公司招的怎么都是这样的人。市面上有很多文章说,程序员干不了几年,新技术出来了就不行了。写这类文章的人一定是不懂技术的人,随着经验的增长,一门新技术出来,看一眼就明白了,相反是那些只会做 H5 的人,换一种技术还真的得重学。

2024-04-28 20:13:20 1714306400 0.0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