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小宝贝的成长记-抓裤腿走路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0-22 21:06

小宝贝这段时间走路有些长进,今天尤其明显的会走好几步,也许离走起来不远啦。

小宝贝成功解锁-扯裤腿走路😁😁😁😁😁

😝😝😝😝😝

小宝贝的成长记-抓裤腿走路

小宝贝不愿意带帽子怎么引导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0-20 08:51

小宝贝不愿意戴帽子怎么引导?最好的办法就是爸爸妈妈也戴帽子,通过爸爸妈妈戴帽子来引导小朋友戴帽子。

类似的,小朋友不愿意理发💇怎么办?爸爸和小宝贝一起理发来激发小宝贝愿意去理发,理个小光头。两颗小卤蛋。

小宝贝不愿意带帽子怎么引导

小宝贝的成长记-解锁按钮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0-20 07:09

小宝贝的成长记,解锁按钮。小宝贝现在能很顺畅的按按钮啦。

这个小兔子玩具陪伴小宝贝长大,现在小宝贝能顺畅的用右手食指来按蓝色的按钮来让它唱歌🎤,大清早玩了好些时间。

小孩子的手指的成长需要时间,没有小孩的人或许不清楚。一岁前的小宝贝吃东西会整个的用手掌来塞食物到嘴里,就是因为手指还没成熟。

😁😁😁

小宝贝的成长记-解锁按钮
小宝贝的成长记-解锁按钮

三千丝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0-17 18:00

三千丝又如何?

人类熙熙攘攘,真善美,邪恶丑。人生有时是巨大的讽刺。其实无需考虑这些。人生没有真善美,没有邪恶丑,乃是真实的世界。

在真实世界里,人类或许无聊,或许没有意义,或许寻找安全,或许寻找快乐。随着时光流逝,一切化为空。

对于新的生命,谈论生命的意义,述说公平其实没有意义。文化而已,文字而已,太过矫情。拥抱真实的世界或许就是生命的意义。

这世界好或者不好,都是文字赋予的。我们要用眼睛👀去看这个世界。作为生灵,他们都不喜欢痛,但痛不能避免。生命的意义不过是努力寻找快乐减少痛苦。

淡泊名利,一念天堂。

文绉绉的一堆,本就不该。

朋友赋予三千丝的经验,第一个感触就是毛巾都擦不动了,摩擦力太大,用手抚摸也不那么容易。

三千丝

亲爱的小宝贝今天一周岁啦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0-16 12:17

亲爱的小宝贝👶,你今天一周岁啦👏👏,妈妈在一年前的今天忍受着阵痛生下了你。今天在爸爸妈妈👪的见证下,你完成了抓周大任。

👦👦👦👦👦👦

抓了什么呢?,待我一一道来。

抓了我喜欢的笔🖊️、遥控器📺、键盘⌨、鼠标🖱️、手机📱、Air Pods🎧、车钥匙🚗。

钱和饭勺我完全没有碰哦,因为我最不担心的就是钱和吃饭啦。指尖魔方我只是碰了一下下,听大人说,玩物丧志,所以适可而止。

看出来了吧,我最喜欢的就是满满的的科技感,未来的日子,我要把更多的科技产品带回家。

发一些我周岁时爸妈带我去海南三亚拍的照片吧!。谢谢各位亲朋好友来看我的照片,谢谢大家,祝我生日快乐吧!🎂🎂🎉🎉

喜欢我的可以给我红包哦,谢谢!我爸先替我收着。😝😜😜

亲爱的小宝贝今天一周岁啦
亲爱的小宝贝今天一周岁啦
2024-04-19 15:02:27 1713510147 0.02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