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赚钱的最高境界 - 债务转移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2-10 11:43

尘世间的人们也许不知,人都是赚钱的,所有的公司和国家机关都是亏钱的。

上面这句话,也许很多企业家都是不会明白的!

亏钱的国家和企业拥有花不完的钱,赚钱的人们一辈子都在抢食。

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有一位老人,在生命的最后几年在想,我这辈子虽享不尽荣华富贵,可是我们子孙呢,未必永远有钱,国家未必永远有钱花,那怎么办呢?

老人看着底层有八亿多那些大字不识一个的农民,心想,靠这些人,我享受不了荣华富贵。一天和贴身Y环缠绵完,吃饱喝足,午后在园林散步,看着一对喜鹊在树枝上打趣,突然灵机一动,对了,那些农民虽然靠不住,那他们的子女可以啊....嗯,就这么干!

底层的老百姓拼死拼活干一辈子,子孙后代们依然拼死拼活奋斗一辈子,死后可能没有人操办后事,连棺材本都可能凑不齐。

生活的意义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1-31 17:41

古人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乃是生活最高境界!

对于生命中的不完美,我们不要去放大,放大后自己就是那个最悲催的人生。

所以,学会隐藏和忽略不完美,乃是人生必修课!

对于生活中的缺点,也应该是不去想吧,你家境不如人家,长相不如人家,学习不如人家,关系不如人家,财富不如人家,乃是人生常态,好比在高速上开车,你看到的只是超越你的车!

对于人生的修行,缺点也一样不能去想,要学会隐藏和忽略。

当我看到有人在微信小店售卖陪聊和声音的时候,我挺佩服这个人的,我什么都没有,是无产者,可是,我依然找到了价值。你拥有万千地产,除了骑上摩托,每天俯视和穿越自己的王国,那有什么意思!大家都进入虚拟世界了!

有人说,生活的压力一半来自工作,一半来自攀比!

你永远也不会接到医院的骚扰电话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1-27 12:03

人生在世,往往看不清自己的处境,学上多了人就傻了,不明白现世的道理!

上学的时候都学过,旧社会的三座大山。现在呢,大山依然在,几度夕阳红!

大山多的是,何止是三座?

医院是人类的大山,这个东西,让人病不起,要有多少钱才能医院自由?全球首富都不行,政界首脑不知道行不行。

房产是人类的大山,目前人类堵上一辈子也只是买了个老鼠洞,多少人能实现房产自由,多少钱才能房产自由?

地产是人类的大山,有房子堵上一辈子就行,不过特点就是小,地产那只有极少数人才能拥有了,从现在来看,如果你不曾拥有,后面拥有地产的可能性是极少了!

V2ray Vmess + TLS + Nginx web 体验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1-19 20:58

用了一段时间,我平时不在乎数据,只要能用就行,看到太多的油管视频,都喜欢打开统计信息查看,我这次也尝试了下!

其实是能用的,看 2K 视频没有任何问题,看 4K 有卡顿,使用其他方式能达到 90000 多 Kbps 的数据,4K 无压力,几乎可以跑满家庭带宽 100M。但是使用 sock5 (local) -> Vmess over TLS (gws) -> Vmess (local) -> freedom 之后最多只能跑到 20000 多 Kbps,并且不稳定,导致 4K 视频没法看。其实这些只是数据党的追求,谁没事看 4K 视频啊,我 100G 流量看 4K 视频,曾经一个下午耗完了机场的 100G 流量,并且实际体验来看,4K 和 1080P 真的差不太多,因为你几乎没有 4K 显示屏,发挥不出来啊,一般的手机和电脑都是做不到的。平时上上网看个 1080P 视频根本感觉不到差异!

小米真的没救了,看小米 12Pro 有感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2-29 10:04

作为小米最高端的旗舰机,作出这样的成绩,真的是江河日下啊!

手机,存储是第一指标,其他都是个屁,也许所有做存储的都和苹果签了合约,未来三年不能出售 256G 以上的存储给第三方公司,so 当下,只有苹果能生产 512G、1T 的手机,其他的手机厂商好像都消失了,唯一 vivo 偶尔蹦出来一个 512G 的,不知道性能是不是有问题,华为最近的新机好像也没有 512G。

这个条约垄断是苹果一贯的作风,不知道这家公司通过这样的方式捍卫自己还能走多久! 

看了一眼 Xiaomi 12 Pro 的介绍,再看了一眼参数,没救了,没有任何亮点。

从 2016 年 MIX 时代开始,安卓开启了 256G 内存先河。到现在快 6 年过去了,小米的顶配居然还是 256G,大佬可能真的脱节了,真的不懂人心啊!人家苹果都 1T 了,你好歹来个 512G 啊!

2024-04-25 05:57:29 1713995849 0.01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