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和小毛一起读书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2-22 09:45

我喜欢读书,和小毛一起,小毛并不怕冷!

当我们读到一朵云时候,小毛说是太阳。

当我们读到一个钟表🕙的时候,小毛说是自行车。

当我们读到日历的时候,小毛说是牛奶。

当我们读到山谷的时候,小毛说是房子。

当我们读到瓢虫的时候,小毛说是蜘蛛。

当我们读到田野的时候,小毛说是树叶。

当...

小毛不认识风车,教一次就会了!

我喜欢这种想象力,可惜,我们都使不出来啊!

杂谈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1-04 18:50

随便说说,过了好久才发出来,都不知道内容是啥了!

软件工作者的烦恼,每次清理安卓手机后心情会舒服一点,可能我有洁癖,一旦一段时间没有清理,心理某个角度就长了草,不清理不舒服,安卓手机的垃圾文件,真是是无数个不负责任的公司和开发者共同做的孽,当然安卓母公司也是相当的失责。

谈学习能力,我教会了大毛自己开关电视,他知道了电视下面有按钮,可以开关电视,为此,我难过了很久,很后悔教他,因为教会的不是他的东西,并且他总是乱开关电视,非常不懂事!然后二毛,我就再也没有教他开关电视了,而且大毛开关点击按下去他也是能够看到的,但是大毛没有教人的能力,自此,二毛不会开关电视,一直按住电视logo,可见人的学习能力是极差的,我们很多人都很幸运,很多知识是身边的人或者是老师直接授予的,很多人对于这些知识并不珍惜,其实很多知识,只要没有人手把手的教,很多人就不可能会,so,生活中多多观察,学会自学乃是人类最好的教育!最好的教育是自学,自学的能力让自己越来越聪明!

这个双十一我也剁手了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1-03 13:47

我也剁手买啦,花了不少钱,不过我转移阵地了,东西不是便宜就可以卖得动的!

买东西是个难题啊!

寻找神仙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1-03 05:42

很多视频教育人们,要读书,读书时跨越阶层的唯一通道;教人读书,无法反驳,猛然想起,现代社会,走出去,上街一瞧,99.99% 的人都会那所谓的底层?

何为神仙,不需要持续努力,可以享受人类社会的物质和服务,并且是超越 90% 以上人的享受!

神仙一定很有钱,但是有些物资和服务光有钱还是不行,神仙不是刘德华和成龙,他们一大把年纪不能高枕无忧!

当你深夜进入医院急诊,并且发现你仍需排队处理各项事情的时候,你会发现,自身如蝼蚁!

这个社会上不可能所有人深夜血流成河的时候去医院急诊还需要乖乖的排队挂号等啊等啊!如果你不是这样的人,那么你是神仙!

没有docker不能开发,我崇拜的大神还在使用SVN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1-03 04:39

你熟悉 Docker 吗?不熟悉;你用过 K8s 吗,没有;那先这样吧,感谢接听。

可悲的打工人,没有 Docker 就不能开发吗?我崇拜的大神还在使用 SVN 呢?一个工具而已,竟然成了招聘的硬性条件!

2024-04-24 15:52:50 1713945170 0.00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