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跷二郎腿导致穿反鞋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0-30 10:15

记录下小毛的瞬间!

看多吃水果的书。

小宝,误以为钻石是冰块。

猛然想起小宝吃腐乳,一口一个,没毛病!
猛然想起,小孩子伸手翻衣袖,总是不抓住,伸进去,伸出来。跟前几天老师开家长会说的一样,这点是很多人都忽略的一点,也许很多人都并不了解小孩!
人的懒惰是没有极限的,想起曾经的人类,能喝上开水那是很幸福的事情,烧水劈材,点火做饭,多么辛苦并幸福着!现在呢?烧水多么的方便啊,可是幸福个屁,还是随手拿矿泉水方便啊!

为什么当年微软不做Appstore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0-26 08:35

微软当年为什么不做 AppStore ?其实现在的 Win10 是有的,当年真的太难了!

看我的另一篇文章就写到,当前 乔布斯 做 AppStore 是招聘了 1 万名工程师,加班加点弄出来的,成就了现在的辉煌的 IOS 生态了!当年微软时代真的太难了 2002-2012 这十年 WinXP 要网络没有网络,速度慢了,当年上海也就只有 2M 带宽了;要技术没有技术,AppStore 还是需要一点技术的,当年 WinXP 系统本身就不完善,系统简单,没有权限可言,以至于病毒猖狂,这种情况下,如何管得住这么多软件呢,就算 Bill Gates 发个狠招聘两万名工程师也是群龙无首,干不出来啊,这种系统层面加入大量的权限管理机制,不是人多就能干出来的,要找对人啊,看来当年 WinXP 由于道德不够高尚,系统本身来路不正,导致技术文档特别不完善,搞 Windows 开发的就是个玄学中的玄学啊!;文档不完善,搞 Windows 开发的人应该深有体会吧!本身的技术就是那么的封闭,要人才没有人才啊!

戾气太重注意安全啊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0-16 10:38

社会之戾气已经形成,你我都能感觉到!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人活着就是一个运行的机器,不同之处在于,要驾驭这样一个机器靠的不是指令和能量,而是思想。

so,所有的成功学都告诉我们,要给心里暗示,最最最直接的就是反复重复,比如每天像李阳一样,每天对着镜子说,我是最优秀的,仅此而已!也许能成功,即使成功啦也是傻子。所以,最高境界的心理学就是,随心走,也许你的心早已经被人影响了!

很多媒体说,上海的戾气太重了,杀人命案,残忍的一桩接着一桩!

最近出来的一个,直接杀头放前台,就是为了泄愤,杀人偿命,根本不在乎,对于五十多岁的人来讲,该经历的都经历了,世界的不完美,活着也是每日的劳动加无望的未来!只要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何不泄愤杀人,怕啥呢,大不了一死啊!

拉闸限电的好处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9-30 07:06

很多人说,拉闸限电的好处是可以多生娃,这个理由真的没毛病!

拉闸限电的好处,在农村呆过的人一定知道,那就是睡得早,到了晚上八九点就不知道干啥了,哪里哪里黑漆漆,所以就睡觉了!

小区竟然把楼道感应灯全关了,小区的景观灯却不关,这怎么那么金正日啊!

小毛的认知进步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9-29 18:41

认知发生改变,也许就在很短的时间啊!

近日,小毛听到白龙马这首歌的时候就会跟着哼,蹄朝西~可见小毛上学半年,还是有点长进的。

大毛也知道了西游记的孙悟空和猪八戒,这个在他们很小的时候给他们讲过看过,但是他们都不感兴趣,也不喜欢看西游记!

2024-03-29 16:18:11 1711700291 0.018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