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说说融创孙宏斌收购乐视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6-12 08:48

资本不差钱,就看怎么花。

对于 IT 工程师来讲,我想绝大多数人并不知道融创,更不知道孙宏斌,孙宏斌这个名字在互联网界比乐视的贾跃亭要差的多,根本没人知道。

花了一百亿也好,一千亿也好,如果通过 互联网 直接打广告,亦或是地铁直接打广告,烧完这个钱,大家可能知道了融创,但是没感情啊,孙宏斌大家还是不知道的,因为你不可能在所有的广告牌上画上孙宏斌的头像吧,那算个什么东西,你以为你是董大姐啊!!

名人嘛,要做的事情就是给自己打广告,怎么打呢?收购乐视就是打出最好的广告,一来显得自己财大器粗,有实力;二来,让大家觉得我做了好事,乐视这烂摊子,我来解决了。

其实,乐视这么大名气的公司,没有孙宏斌,地产界还有很多有钱无名的小粗抢着要干这个事情,顺便让自己在互联网圈子里火一把,值得了。

2024-04-19 19:10:42 1713525042 0.006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