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浅谈三大搜索引擎爬虫性感 B-G-B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7-12 08:59

SEO朋友们有福音了,本篇给大家带来帮助。会 SEO 不一定懂技术,不懂技术怎么能精通 SEO?来看看吧?让你提升一个档次。

就干货吧,不饶弯子了,直接上福利。

先说说度娘吧?度娘你们懂的,顾名思义,就是很娘的意思,所以它的爬虫也比较娘,以前我就说过 2000 秒一次抓取,虽然不是每次都是 2000 秒,但基本就是非常不积极,非常不积极。一天抓个几百次就不得了了,每次间隔时间都很长,给人感觉很温柔,生怕被操痛了。就是这样吧。

说说哥哥吧。哥哥是个生猛的男人,确实如此,在抓取这件事情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非常迅猛,像是迅猛龙一样,30 秒就要操上百次,一分钟好几百次,10 分钟就是五六百次以上,这速度基本上很多对象都受不了,基本上做的好点的都会限制下频率,生怕被操高潮了。于是经常达到了最高限制数量,然后哥哥就像是一只宠物狗🐶一样被贵妇们卸货了。就说这些吧。

再说说小冰的老公吧。小冰嫁给这样的男人,算是比较幸福吧,虽然被微信这个小情人给甩了,但是有个聪明的好老公就很不错。她的这个老公,在外偷吃有个度,不会一次吃太多,一般准备了很多副手来一起吃,每人一天吃几百次就收手,以至于外面的情人都很满意,它也很满足,小冰也很开心,总之就是完美啊。还要说点什么呢?幸福还是糖?

除了这三大名爬虫之外,其他的不出名的小叼毛,一般都不讲江湖规矩,大都数很生猛,但比起哥哥来,只能是老二,最终的结果就是一分钟被掐断了苗子。

说这些 SEOer 们应该爽了吧,转发分享吧。

2024-03-19 19:43:15 1710848595 0.02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