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开启了自媒体之路 从此...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3-21 14:19

开始了自媒体之路了,短视频创作,直播,带货,变现...,梦想是美好的!

正在听 黄静美 的 多年以后,多年以后...

为何失败是成功之母?

一个人如果没有彻夜痛哭过,没有穷困潦倒过,没有经历漫长的沉沦,如何能感受成功的幸福!

不是有句话说,凭运气挣回来的钱,最后都会凭实力输回去。

so,失败乃是成功的铺垫和基石。

韩少说,道理我们都懂,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说白了,人生其实是一种修行,修行不够,道理懂了依然不行。

做人的道理,写在书上,赚钱的秘籍,大家都在说。

可世间的知识,光知道还不行,还需要消化,那就是修行啦,大脑理解知识和肉体获得技能一样,都需要练习。

但愿余生,能像一只白狐一样,拥有千年的修为。

事物总是会慢慢变坏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3-11 12:59

好像万事万物都是如此,在商业领域看的更加明显,互联网领域演绎的更加淋漓尽致!

现在所有平台广告都是越来越多,越来越长,越来越穿插广告,体验都是越来越差。视频创作平台好像 B站 没有在视频中放广告,有名的我就只知道这个了。

网友们在感叹,某某某也堕落了。让我深切感知的是油管,真的广告多了,我虽不是深度用户,但我算早一批用户,对价值观的渗透很明显,你只要不登录,不订阅,推给你的视频就大概率是那几个。可能受限制于技术本身吧,也顺应了产品的设计,推荐算法都是流量池,大大小小流量池,根据流量池策略来算,就简单多了,也证实了我前面说的—无极 的概念,数据是无限的,算力有限,有限的东西不可能也绝不可以挑战极限,所以就只能压制用户,所以一个用户在互联网池子算法下,会变得越来越另类,看到的东西越来越片面,喷子越来越爱喷,思想越来越极端,想要跳出算力制约,是很难的。

谷歌的原创检测是个小儿科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2-03 17:01

还是称之为 谷哥 吧,这样更好。时代的风口能把猪吹上天,谷哥就是风口里的那只猪,生长在美国,把握了最初的互联网机会,其技术真的很一般。相反大洋彼岸的 度娘 更注重技术。

直接上结论。懒得比比了!

谷歌做为互联网首屈一指的公司,其实它真实的技术能力只能说是一般般。相反的我认为其技术能力不如百度,从它的爬虫和网络技术就能看出来,操蛋!。

谷歌搜索引擎的原创检测太傻逼了,直接就是从页面里面的链接来判断的,如果你把页面中的外链去掉,它就以为你是原创,以至于谷歌系的网站中出现了大量的采集站获取了它巨大的流量,变成了它眼里的原创,只能说谷歌傻叉了。原本国内人员对于外国总是抱有崇洋媚外之心,这让程序员对于国外的 谷哥 也抱有崇敬之心,觉得谷歌就是牛逼,殊不知,真理往往被扭曲,被埋没了。

京东京造鼻毛修剪器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1-25 17:27

京东的京造怎么样?鼻毛修剪器,小心翼翼的开箱。小箱子啦。

一如既往的科技产品包装

充满电后仍是红色,要充电八小时。

300 mah “大电池”,加上独有的 USB 充电线转两个大孔,并且正反都完全看不出来,绝了。不过,这款鼻毛修剪器真的小巧美丽,值得拥有!

鼻毛修剪器真的好痒啦,这玩意儿容易依赖,因为鼻毛一修剪就一发不可收拾,越容易往外长。

京东京造鼻毛修剪器
京东京造鼻毛修剪器

搜索引擎让大神学术不精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1-18 15:51

所谓的学习要系统化,现代社会虽然知识无限,相对容易获得信息,但信息都太杂乱,真正好且系统的信息却不多。所以大家都习惯了喂养式的学习,不懂了搜一搜,就知道了,但是,有些问题,你一辈子也碰不到,所以你一辈子也不会去搜索它,所以也就一辈子不知道。

曾经,经常看到某某人去请教某个大神,大神被称作为大神只是资历比较老而已,并不是真的懂得很多,然而很多时候一些基础知识也能难倒大神,大神不知道只能搜一搜,大神相对于普通工程师的区别只是会搜一搜。搜一搜的这种文化和学习方式还能维持多久呢?

2024-04-27 05:13:20 1714166000 0.00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