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买房秘籍-买房应该买几号楼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12-15 10:39

买几号楼才是最好?

这里说的是商品房,动迁房除外。

商品房一般在编排楼栋和单元号的时候都很迷信,一个小区一般会有那么一两栋楼是准备留给权贵的,它也是各方面设计都比较倾斜比较好的那栋,一般人不知道怎么选,其实闭着眼睛看楼栋号码就可以了。

答案是:

6号楼

洗碗机和扫地机器人是个累赘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12-07 22:50

我觉得他们是累赘,现代家庭的烦恼在于充电,很多东西需要充电,充电也是一个烦恼。然后,我们说到洗碗机和扫地机器人,机器最大的麻烦在于维护,维护也是很大的工作量,比如你需要用洗碗机洗碗,除了前期的洗碗粉,光亮剂,清洁盐之外,你要将碗筷清理干净,还得摆好,然后等个几个小时洗好,然后还得拿出来,真的不如花个十几分钟洗完了事,这种东西没有不行,但是我可能不怎么用。

扫地机器人,洗碗机,你得有。

屏幕前的你,你懂吗?

米家智能小爱同学乱套了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12-07 15:27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米家系统整体出 bug 了,出现乱开乱关,语音可以,小爱自定义智能不行,明明小爱音箱 APP 智能家居明确的写到您可以这样说却不行,唉唉唉,烦死了。

我家智能被搞乱了,尤其是智能插座,简直一踏糊涂,乱开乱关气死人。

之前有过一段时间支持 “并且”,后来又不支持了,后来好像又可以了。最近乱了,我选择妥协,我把一些插座的名字改成了“哥”,从“七哥”到“十五哥”,还有“大妹”等,这样好像就又正常了。

这个 bug 应该是小米的程序员改了解析算法导致的,除了智能家居不行了,就连正常的对话都不行了,比如,刚刚,我对小爱同学说,在电视上播放超级宝贝 JOJO,结果回复都是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感觉小米的产品设计好傻,你花那么多心思更新 UI,花那么多心思来以不同的语句告诉用户我听不懂我干不了,还不如老老实实的回答说我干不了。AI 音箱就应该老老实实的严格对答,想搞花样那是作死。

大咪子的成长记-睡懒觉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12-06 08:39

大咪子现在算是长大了,长大的孩子怕冷,喜欢躲被窝,睡懒觉,醒着也不起床。要出去玩还是可以瞬间爬起来的。

大咪子本来就不会的事情,对于别人的帮助,除了直接帮助,对于别人的言语完全听不进去。

孩子的成长在于,怕冷,怕冷的孩子长大了。没长大的孩子不知道下雨,不怕冷。😄

华为手机的性价比非常不高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12-03 20:47

这篇想说说手机,说说华为 P30 Pro,这个是我用过的手机里面最贵的一个了,之前用过小米 MIX,但是 MIX 256G 不到 5K 啊,这个买的 256G 已经 6K 多了吧,具体多少记不住,感觉很贵很贵。

我觉得华为涉及虚假宣传太多,下面一一来骂它一下:

华为 P30 Pro 宣称在全黑的环境下能拍的清楚

其实,在城市里面很难找到全黑的地方,农村真的黑,so 我就在我家大厅里面测试了,大厅里面关上灯后有空气开关的指示灯,有一些智能家电或者智能插座的指示灯,不算全黑,且我家没有窗帘,窗户多多少少能有一些光进来,上海的夜空,你懂的,其实是亮的。结果拍下来啥也看不见,这就是所谓的全黑,要是到真正全黑的农村,肯定是拍出一张全黑的屏幕了。这里申明,拍照我很懂,夜间模式我也知道,没有用!!!!!,这就是虚假宣传,所谓的全黑也只不过是有路灯的夜晚,在夜间模式长曝光的情况下勉勉强强算是拍的蛮亮的。

2024-03-29 09:40:10 1711676410 0.01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