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阿里云 ECS 不能发邮件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2-18 17:19

阿里云,你这太不厚道了阿。云服务器,不就是自由吗?不然谁买你的云服务器。说你的云服务器不能发邮件,一些水军又要生气了,别生气,就是不能发邮件,help 里面给出的 465 端口并不是真的发邮件,仍然是绕道。

阿里云官方 help (https://help.aliyun.com/knowledge_detail/60692.html) 里给出的解释是,25 端口导致邮件泛滥,所以就给封了。我觉得好笑死了,我买了你的服务器,存储是我的,泛滥也是我的,跟你阿里云有毛钱关系,流量也是花钱买的。阿里云服务器搞个安全组策略就难用死了,在创建完成后并没有特别的强调用户去设置安全组,折腾了一番之后才知道防火墙搞了鬼,这点你设计的好,和 Amazon 一样。25 端口被你给封了为什么在“控制台”或是“安全组”不给出一点提示,每次都要让人折腾才发现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整个的就是天朝的垃圾云服务商,永远也长不大的。

擦,给绑架了太多,才买的阿里云,买了才是入坑的开始。

2024-04-26 00:55:47 1714064147 0.006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