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Windows下修复VirtualBox不能为虚拟电脑打开一个新的任务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6-07-12 17:55

VirtualBox 是一款德国人开发的开源虚拟机软件,德国人做事是出了名的好,他们的汽车,他们的地铁。据说 VirtualBoxOracle 收购后就 Bug 不断。不知道是不是 Oracle 故意而为之呢?。

Ubuntu 环境下用 Virtual Box 装了 Windows XP,Windows7,ArchLinux 都没有出过什么问题,前段时间Win7 上安装,就出了一个"不能为虚拟电脑打开一个新的任务"的报错,折腾了好久没有搞定,最终的解决办法就是回退到 VirtualBox 4.3.0 版本解决问题

关于"不能为虚拟电脑打开一个新的任务"这个问题的解决,网上找了很多,各大搜索引擎都找了,中文的,英文网页,最终没能解决问题,无意中看到有个人说回到以前的版本,就解决了。

网上提供的方法都试过的,不行。有人说删除 Virtual Box 下的其他文件。有人说中文路径问题。有人说修改  Bios 虚拟设置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 为 enabled(这个我电脑就是 enabled) 。有人说 破解或者恢复破解 Windows 主题 dll 文件。有人说在虚拟机上清除保存的状态,有人说修改虚拟机 CPU 数量为 1,等等重启。虚拟机报错码为 0x80004005。最后安装 virtual box 4.3 版本解决问题。Oracle 你是不是故意的。

2024-04-19 04:36:40 1713472600 0.02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