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自媒体创作的意义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9-26 11:35

前一阵子,豪哥们请客吃饭,畅谈一番,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于是,请看下文:

自媒体有意义吗?面对海量数据,你不嫌累吗?如果仅仅是记录生活,还能理解,其实已经够累了,因为,这么多的内容你今后不会看,留着是个负担;那如果创作的内容不是为了记录生活,而是为了给人们启发,算是做个分享,有意义吗?同行们大都数人都是努力创作原创内容,奋斗个几年,也没有混出个名堂来,是不是发错了地方,站长们的坚持有意义吗?是不是当今缺少一个良心的搜索引擎,是不是本就没有一个好的创作平台。因为,一个人创作一篇分享类的内容,耗时至少一天,试想,成年人一年的工资算 500 元人民币,你能通过你的创作收获 500 元吗?现实是残酷的,收益连百分之一都没有。那么多人的坚持,在公众号也好,到底是为什么了什么,还是印证了那句话,人生就是折腾,他们的努力也是折腾,白折腾。

“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要有信仰”,收益那是我们需要争取的,能不能获得,只能看天意了。

对于大多数内容创作者而言,我真的觉得,投稿一些比较好的内容给那些站在聚光灯下的人会更好一些,好的东西不要埋没了。要不是真的热爱,也没有必要去创作了。!!!

2024-04-20 02:22:37 1713550957 0.02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