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tech 域名是个垃圾,千万别续费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6-21 17:46

.tech 域名吃相太难看了,购买便宜,续费贵的域名都是垃圾,千万别上当。

我之前还买过 .icu 域名,简直坑死了,在此之前也买过 .tech 域名,对于域名的续费一直不敏感,认为购买的价格就是续费的价格,在购买 .icu 之前买过 .com .tech,结果在续费的时候发现和买的时候差不多,也就没有多想,对于域名续费一直不敏感。

殊不知,原来异类域名也是用来割韭菜的,忍痛也得扔掉,我去,千万别上当。这点,要骂一骂顶级域名服务商了,怎么管的,域名作为人类互联网最公平的一个东西,竟然允许割韭菜行为。

目前所有的域名,只有 .top 域名购买和续费目前相对便宜,以后怎么样还不好说,感觉大家要做网站还是老老实实的买个 .com,.com 购买和续费都差不多,我想,以后也会差不多。

再这么搞下去,域名这块也臭了,续费超过 10 美元都有点贵了,你以为买了域名就赚大发了,错,买了域名并不等于赚钱,很多人都完全没有盈利,结果年年养着这个无底洞。

这世界没有永恒的东西,域名也将变成臭死坑。如果域名这个相对公平的天平也歪了,大家是无处可逃啊。

.tech 域名阿里云续费 ¥99,namesilo 续费 $39.99,忍不住要骂一句,草泥马的,怎么不去死。

net.cn 对于过期的(一个月左右)域名续费需要 2000 元,真的是流氓啊,大家重要域名千万别忘记续费。

最近还发现且证实异类域名的解析存在问题,比如 .top 域名(其实这个知名度也还可以)在一些老的设备上(18年的手机上)出现无法解析的问题(部分应用上),这个问题比较诡异,诡异在于并不是所有应用上,对于更偏门的域名完全解析不了。所以,买域名还是 .com 比较好,这个历史悠久,完全没有问题。

抢钱的时代,省点力气,能躺平躺平即可。

2024-04-28 18:15:16 1714299316 0.01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