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人为什么不能成功,如何成功?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28 11:29

人为什么不能成功!如何才能成功!

我们都看过成功学。

很多成功学的核心思想就是让你认为自己行,不是盲目的自信,而是头脑和内心真的觉得自己行,才会成功!这个其实是有点道理的,理智一点来讲,成功是机遇,而一个人内心真的渴望成功,真的相信自己可以成功,真的有强烈的渴求的时候,成功的可能性就很大,人的一生大概有 7 次机会,能抓住的大概有两三次,如果内心有强烈渴望,成功的可能性就大了很多!

大多数人不能成功的原因在于,他们真的从内心讨厌自己,讨厌自己的缺点,讨厌自己的基因,讨厌自己的一切!当一个人一直不能成功就会讨厌自己!这就是贫穷的本质!!!

要成功就得一点一点的改变自己,每天做一点改变,能不能成看天意!!!不要坚持去做一件事情,坚持不行的,而是要内心真正的认可!!!

这就是为什么不成功而又有强烈欲望的人会疯的原因所在,有欲望不代表真的认可自己,不代表内心真的相信自己,不代表内心纯洁的自信心!

2024-03-29 18:52:55 1711709575 0.00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