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为什么父母会变成扶不起的阿斗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5-05 08:23

这是一个国内的普遍性现象,很多人越来越疏远父母,但都是无奈啊。

很多时候,谁不想爱父母啊!

可很多时候,父母有事不问子女,遇到问题不咨询子女,不信任子女。

这才让很多地推骗子下乡高价卖劣质商品。

很多时候,很残酷,你告诉父母,这个不好,这样不对,要怎么怎么样才是对的。但父母不信你啊,崽子是我生的,崽子还能有我聪明,这就是典型的父母思维。但是子女由于忙,由于各种事情和压力,怎么可能有骗子那么有耐心和嘴脸。

于是骗子随便做几个实验,在乡下召集一推人,卖东西的同时送一点劣质商品,很多老人都中招了,连忙叫好,都买了,这就是真实的中国,你若是告诉你的父母买到了假货,人家还要和你理论一番。

最近几年的高价劣质商品,净水器、亦或是空气净化器等。骗子净水器公司全国巡演,导致高价劣质(甚至完全是假的)净水器进入了寻常老百姓家里,那滤芯拿出来一看就是纸筒子啊!!!

只能慨叹,人的思想不能改变啊!

人不能接受新的事物!可爱可恨!

但愿都能保持学习的心态的,真的要学到死!

人生在世,也许没有受到什么恩泽,为什么到了一定的年纪的人就特别的懂得感恩,回馈父母!

回报父母也好,父母将退休金拿出来供养子孙也好!本质上都是对于人生在世的大彻大悟,人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就是为了爱这个世界吧!

2024-04-20 15:38:36 1713598716 0.006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