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说说做技术的为什么赚不到钱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5-29 20:19

不往人性方面思考怎么可以赚到钱?不懂得骗人怎么能赚到钱,不懂得发空头支票怎么可以赚到钱?

赚钱的本质是传销,区别真正的传销只是级别问题

培训是比较文雅的传销

有些技能,你学会了反而不一定是好事,因为你学会了后装作不会都装不出来,比如,荡秋千。

像华人首富讲的,人的痛苦在于错误的追求!当我看到一些年轻人为了正义抵抗当局不惜牺牲生命,他们以为他的牺牲是为了社会更加美好;其实是很可惜的,他们也许受了一些教育的影响,想成为古人一样流血牺牲名垂青史;试想,把一个人养大多么不容易,不说二十年,少说也得十五年,十五年的付出,结果没有回馈父母,没有回馈身边的人,没有回报社会,就这样去了,实在是大浪费!而事实是,社会就是那样的,不论怎么改,时代怎么变,它就是那样,不好不坏,让你觉得不满的是从小的认知错误,也就是错误的追求!

2024-04-20 18:46:15 1713609975 0.00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