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IntelliJ IDEA 导入已下载 Gradle 项目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11-27 14:34

很多朋友知道 Gradle 项目在 IntelliJ IDEA 下如何导入?如果按照常规思维肯定不行,特别是用惯了 Eclipse 的朋友来讲。

常规思维,我们创建一个项目,一般是 “新建-项目-选择项目目录” 这样的流程,而这种流程是没法导入 Gradle 项目的。最后项目是创建好了,但并不是 Gradle 项目,后面要改是不行的。

导入 Gradle 项目的精髓在于如下:

  • 选择菜单栏的 File->Open。
  • 在打开的窗口选择对应 Gradle 项目的 build.gradle 文件,然后按照流程走下去就搞定了。

是不是超级简单。参考链接

http://blog.csdn.net/wangdong5678999/article/details/70255451

2024-04-24 04:19:27 1713903567 0.00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