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网页改变状态栏背景实现沉浸式效果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11-08 11:22

沉浸式特效在移动端是个大趋势,特别是最近几年,各种 App 的效果,比如音乐播放器的背景,系统的状态栏特效等。

其实,在网页端也一样是可以支持这种特效的,比如 Chrome 浏览器

发现有个网页实现了,该网页的页面代码居然找到 104 个 script 标签,也是醉了,地址 http://www.zaobao.com.sg/znews/singapore/story20171106-808844。特效如下:

网页改变状态栏背景实现沉浸式效果

当然,国内的网站也有实现了的,比如 3g.163.com 的一些新闻页面

最后Google搜索结果着实令人满意和佩服,说明人家在搜索领域真的花了心思认真思考过,为什么我这样会搜不到这些优质内容?,于是不断的改进,才成就了今天优质的搜索结果,可以说这样的结果干净没有杂质。

网页改变状态栏背景实现沉浸式效果

2024-04-27 11:58:13 1714190293 0.02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