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使用phpcredits查看PHP开发者信息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6-04-05 13:45

PHP PEAR 之 PECL 相关信息,在 php.net 中发现 PHP 行为扩展选项信息里面有个函数 phpcredits(),可以返回 PHP 所有开发人员信息。其实细心的童鞋也会发现在 PECL 相关的 C 扩展库中,每个扩展源码里面都有一个文件名是 CREDITS。我用的 PHP 版本是 7.0.2,于是小小试了一次,看看核心开发人员的名字。

风雪之隅-惠新宸(Laruence)的博客的博主鸟哥PHP7 的核心开发者之一,但是在打印出来的页面中找不到 Laruence。因为这点奇怪,于是在百度百科上找他的英文名,依然显示是 Laruence。难道他的英文名不是这个吗?

为什么 phpcredits 里面没有鸟哥的名字尼?

不好意思,最后发现鸟哥的名字是有的,叫做 Xinchen Hui。

2024-04-27 00:35:02 1714149302 0.0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