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世界上最不靠谱的是-软件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6-22 08:44

软件是最不靠谱的东西,因为时代在变,软件在变,连数据都会过期,真的,你没有看错,连不在变化的数据都会过期,几年前的视频,现在的播放器都播放不了了,咋一看,感慨万千,时代在变,感觉怎么他妈的,怎么那么的模糊啊,可是当时并没有感觉模糊啊,当时觉得超级清晰啊,哎,时代在变。

你的软件做的再好,随着年岁的变迁,它自然就坏掉了,坏掉的原因有很多,有运行平台升级了,导致软件不能运行。有用户设备发生变化,老程序自然不兼容。

现在的世界,软件别说是一周一个迭代,有的甚至是秒级更新,疯狂的时代,人们没有幸福感,有人说,最近三年,全是负面的消息,你不看都不行,天天推送。

这造成了没有好用的软件,没有靠谱的软件。

最近有个重大事件,小米手机在最近一个月很多用户反应各种不能用,各种被限制。这正式宣告,小米时代的终结,算是可悲的时代,小米再也不会感动人心了。

热点事件-唐山火锅店打人事件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6-21 14:38

最近的热点事件好多啊,前几天看了侏罗纪世界3,昨天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被杀。

以后本博要发这一系列的文章,只为做个记录。

这前前后后好久了,几乎天天是热搜,天天被推送。

真相是不会知道的,因为你是鱼缸里的鱼。

只有在朝代更迭的时候会爆出来一点点真相,也只是一点点而已。

我是一个奇葩的人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6-19 02:28

我想,我要好好的约束自己,按照日常规划来工作,来休息,期待一年后的改变吧!

无论多困多累,但就是睡不着😣

小毛学习的趣事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6-18 11:01

孩子们的想象力天马行空,其实非常的正确啦,算是与时俱进吧!我觉得有趣!

羽毛球拍🏸️认识成 打蚊子。

羽毛球 认识成树叶🍂。

橡皮擦认识成书包🎒。橡皮擦也快淘汰了!

我觉得很有想象力,算是与时俱进吧!

人生观的改变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6-13 08:27

我们从小的教育,多少带点魔幻,山的那一边,和不真实。为什么直播兴起,因为真实。随便那个高尚的作家,那个高大上牛逼的明星,在直播间就变成了凡人,说话照样吞吞吐吐。

我以前不理解,为什么我们要喝下午茶,我现在理解了,特别是一些企业家,因为企业家全年无休,再不喝点下午茶,身体透支太厉害。所以,喝茶是对的。

我们从小被组织安排教育,所有的教育都要反着理解。

我擦,写个文章被打断了十数次,烦死了。

我什么时候能,至少拥有一个自己的空间吧。

组织对于

鲁迅 海绵 

健康广告 耳鸣

全年无休,茶具

提醒幸福,孩子们多读几遍

2024-03-29 01:57:00 1711648620 0.01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