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世界上最不靠谱的是-软件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6-22 08:44

软件是最不靠谱的东西,因为时代在变,软件在变,连数据都会过期,真的,你没有看错,连不在变化的数据都会过期,几年前的视频,现在的播放器都播放不了了,咋一看,感慨万千,时代在变,感觉怎么他妈的,怎么那么的模糊啊,可是当时并没有感觉模糊啊,当时觉得超级清晰啊,哎,时代在变。

你的软件做的再好,随着年岁的变迁,它自然就坏掉了,坏掉的原因有很多,有运行平台升级了,导致软件不能运行。有用户设备发生变化,老程序自然不兼容。

现在的世界,软件别说是一周一个迭代,有的甚至是秒级更新,疯狂的时代,人们没有幸福感,有人说,最近三年,全是负面的消息,你不看都不行,天天推送。

这造成了没有好用的软件,没有靠谱的软件。

最近有个重大事件,小米手机在最近一个月很多用户反应各种不能用,各种被限制。这正式宣告,小米时代的终结,算是可悲的时代,小米再也不会感动人心了。

昨天,看到一个消息说,小米手机开始全部捆绑反诈骗软件了,ooh,shit,利益集团开始做流氓了。

可惜了,我记得在五六年前,正是 rom 盛行的时代,当时出现了很多做 ROM 的公司,可惜,现在都没有了,下一次买手机,我不知道买哪个呢,国内的手机没有一个靠谱的。也许买苹果是对的。!

我的电脑超级发热,是个苹果笔记本,不知道为什么,我平时啥软件不开,就开个 Chrome,前一阵子了解到,Chrome 有一个版本的浏览器是用来挖矿的,平时只要打开就会产生比特币,我在想,我的电脑该不会是被谷歌拿去挖矿了吧!!!

2024-04-20 19:39:09 1713613149 0.00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