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7 月了,好久没写文章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7-09 17:00

我小时候还有写日记的习惯,当时学校和老师也要求写,当时的情况是...

情况是写的日志本需要上交给老师看,写的不好要挨批,被老师骂做是记流水账,其实,日记不就是记流水账吗,哈哈哈哈。

经过被老师骂,需要上交等一系列的操作,写日记的习惯慢慢的丢掉了,如果当时坚持下来,不说每天写,隔三差五也有很多明艳的记忆了。当我看了圣经之后,我才发现,世界上的神写的文字也是那么的放荡不羁,呵呵,日记其实不应该给别人看的,日记是人的一个重要的记忆,它太重要了,虽然现在有 vlog 可以记录,但是真的冗长冗长,谁有那个精力每天剪辑呢?虽然一辈子录下来估计也不到 8T,但还是文字方便啊。你总不会随时随地带个摄像机吧,思想的东西,还是文字记录靠谱一点。

一个礼拜不见,辣椒🌶️苗真的长高了很多,感觉有 20 多厘米。

发现人的大脑存储并不是很大,很多事情时间一长就完全没有踪迹,所以,千万不要给钱给人家,给钱的过程就几秒钟,一年后人家忘记的一干二净,相反自己却记得一清二楚,这是一个多么愚蠢的动作。

大脑是个神奇的东西,它有一种难以表达的印象内容。不像二进制或者是纸张的存储,不会出现模糊不清的印象。举个例子🌰,让你看一串不是很长的字符,看完你虽然记不住,但是有印象,出个选择题给你,你能正确的选择出刚刚给你看的字符是哪一种,这种印象计算机当下是模拟不了的,所以,当下,所有的电子产品,所有的人工智能都是智商税罢了,为了收割老百姓的银子💰。

前几天弹出通知,说特斯拉的老总和女下属生下了第 10 个孩子,这种人品加上以前的种种劣迹事件(收割比特币等),特斯拉绝对是个收割老百姓银子的消费电子产品,三年报废而已,千万别买。我们的认知是电动车加速快,其实加速快这个东西很没有讲明白,是 0 开始的速度加速快,还是 120km/h 的时候加速快呢?如果是 0 的时候加速快,意义不大,如果是 120km/h 的时候加速快,那有点意义。虽然没有开过特斯拉,我感觉 120 的速度下,加速不一定快的起来,所以在高速上超车也许比一般的油车好不了多少。

2024-04-19 09:23:51 1713489831 0.008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