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百度网盘离消失不远了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7-16 10:00

百度网盘现在开始限速了,从系统的流量监控来看,百度网盘速度非常不稳定,下载一秒钟暂停三秒钟,大概最快 100 多 Kb 的速度,要开始收费,会员才能享受加速,试过它的短时间使用加速,最快也就 1M 到 2M 的样子,这样的速度还算会员吗?

百度网盘在通知栏做了一个下载速度,显示的速度还蛮稳定的,在几十 Kb 左右徘徊,这个和系统网速显示的就是不一样。

百度的服务器流量出口大多数都是联通,会员的速度也不怎么快,看来是为了成本考虑,会员也只有那样的带宽支持。社会的成本都是一环扣一环,每个机关都想分一杯羹,现在是流量时代,电话费用基本没有什么油水了,只能通过流量的价格来赚钱,那么 APP 只能把这个费用分摊给用户了。网盘的会员速度也跑不满带宽,和安装 APP 完全不是一个等级,虽然不清楚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载和安装 APP 的速度为什么那么快?,难道是政府和运营商扶持?,只有下载了 APP 才能收到用户的钱啊。

美的空调为什么无故无法联网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7-13 18:57

我家买的美的空调在配置空调网关的时候,造成离线?这是两个多月来首次出现这种不稳定的情况,折腾了好久,重新配置网络,换手机配网,重启数次路由器来配合它,结果一时有用一会又断网了。

这个问题我真的头疼,配置网络很麻烦很耗时,可喜的是,我在机器客服中问了一个问题,似乎找到了答案,解决了问题。

美的空调为什么无故无法联网

挑选台灯的一些纠结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7-13 15:29

从小到现在,我这算是第二次买灯了,人生的第一次自己给自己买台灯了。这次,我从米家选择了一款台灯:米家飞利浦台灯2S。

我一开始很喜欢两款台灯,米家台灯Pro 和 米家飞利浦读写台灯,喜欢他们是因为高度可以足够高,因为他们的转轴都比较多。后来看到网友评论说是不太稳,重量不够。于是乎我就开始了解米家飞利浦台灯2S,这款台灯我犹豫了很久,觉得它有点矮,不过它的造型真的不错,干净好打理。

上面的三款台灯都是支持智能控制的,2S 这款有两个光源,都是可以独立控制的。飞利浦读写台灯有个特色就是转轴足够多,接近光源处就有三轴云台一样的设计,这个是唯一一个 AA 照度的,没有选择它是因为,囊中羞涩。米家台灯Pro 有个不好,就是线暴露在外,这个有人喜欢,但我不喜欢。

挑选台灯的一些纠结

有个博士学位还是很有必要的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7-12 09:19

古人云:学位就是亚当和夏娃身上的那片树叶🍂,可以遮羞包丑。

最近洪水的事情比较多,年轻人若不是日行万里,坚持十年,很难在纸上读懂地理吧,除了这种日行万里的精神,当下的青年人不懂历史地理,还缺少一味药,那就是秘籍,普众都缺少秘籍,怎么能参悟的透呢?

我想每个人都有认知错误的地方,比如错别字,发音错误。那如果你拥有博士学位,人家基本都是能理解的,认为你不小心输入错误,而不是怀疑你认知错误,所以,博士学位对于普众来讲,还是有必要的。高端名流拥有秘籍,获得一些东西要容易的多。

想起,许久以前,在公众号上看到一个在港留学生写了一篇文章,大意说的是香港的年轻人受的教育有问题,导致他们有很多思想错误,认知错误,容易被煽动,容易极端思想;而那个留学生也接触了香港高端名流,高端名流中的年轻人就没有这个问题。

有个博士学位还是很有必要的

和神有个对话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7-11 17:08

中文有句话,抬头三尺有神明。像我这样相信唯物主义的人,神不过就是人的意识罢了,意识是生物复杂的电波和细胞产生的吧,反正这个谁也说不清。

我是个坚持不午睡的人,第一,自己没有资格午睡;其二,中午睡了晚上反而睡不着,特别是现代人;其三,就算是对自己的约束吧。

最近几个中午,我虽然坐在电脑前,什么也没干,一下午就过去了,only wait...

最近一年,每当我打开 YouTube,它给我推荐的大多数是老高与小茉;有个疑问,中文 youtuber 里面李某某应该是最厉害的,为什么它从来不推荐给我看,我想李的粉丝大都应该是国外的网友。她的有一期视频里面美国的一位记者来采访过她,可以说是不远万里来的。

最近一次,推荐了一个老高与小茉的关于台湾大学校长李嗣涔的一期视频,其中大量宣传神灵玄学。老高本人说到,看了李嗣涔的演讲,被震撼到了,才出了这一期视频。我一直不相信灵魂一说,这里有一万字省略...

2024-04-20 08:29:26 1713572966 0.01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