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早教真的害人不浅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8-11 12:53

关于早教这个东西,感觉这个时候全世界都在搞,国外的情况不是很清楚,感觉国内的教育肯定是害人啊。

想起科学家钱学森说的一句话,一旦强大的科技让流氓掌握了,后果就不堪设想。

小孩子就是一个没有发育的动物,你让这样的东西开始画画,这样产生的恶果和坏习惯,后面得花多少时间和金钱来搞啊。

很多人看到孩子想到的养大需要多少百万,其实不是这样,养一个孩子最大的成本根本不是几百万,而是长久的陪伴和教育,这个太磨人了,有时候觉得人生短暂如流星,时间不够用阿,还花在养育这样的孩子身上,觉得人生太没有意思了。

你让一个未开智的小孩子学习画画,并且老师并不教,只是给纸和笔画画,这样对孩子后期的教育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不会写字,不爱惜文具,各种能力低下。理想的幼儿园应该是带着小朋友到处玩,捉虫子,回归大自然,蹦蹦跳跳才是对的。

错误的教育贻害无穷。

评论列表
谷雨霖霖
中国的教育存在很多问题,不光是早教
2024-04-29 10:03:16 1714356196 0.0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