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人的大脑有太多Bug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7-23 04:36

关于人的行为的思考。

这里举一个例子栗子。

借钱。举这个栗子而已,或许不是那么恰当。

一个再牛逼的人,再思维靠谱的人,再有原则的人,在遇到别人借钱的时候,往往会犯错误,也就是按照自我认知来讲,这个💰不应该借,但是有时候会做出愚蠢的决定,借给了别人。

从上面的栗子来看,人工智能绝对不可能实现,因为机器绝对不应该犯错,而人会犯错,所以人造出来的机器就是机器,跟人就是不一样。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做同一件事,每次结果不太一样,目前的机器人只是模拟出来了不同的结果而已。

人的这种 Bug 造成的后果是 后悔,人会后悔,奇怪吗?所以让你后悔的事情,一定要反复颅内高潮。

这里讲一个秘密,一个挣钱的秘密,挣钱一定要和人打交道,也就是面对你的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不是机器,所以网上挣钱也好,一定要确保对方是活生生的人,这样才能达成交易。最终获得金钱。

如何修复人大脑这么多的 Bug 呢,那就是 冥想。

只有冥想,和对自我价值观的不断重复,才能修复大脑的 Bug,这就是为什么大名鼎鼎的 Steve 也是特别喜欢冥想的一个人。

评论列表
谷雨霖霖
国际上有过研究,据说冥想可以改善大脑结构
2024-04-28 20:21:14 1714306874 0.019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