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昨夜随想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6-16 15:33

其实信任也是随波逐流罢了!你相信人民币吗?

为什么繁荣,为什么没有传承,为什么几千年文明没有积累,因为韭菜。

没有传承的原因在于,人会死,且人的寿命足够短。如果两代人都年富力强的时间足够长,传承也许会有。

一旦有了传承,这世界所有的价值观都将崩塌。因为没有靠谱的东西,你会相信政府吗?有了传承之后,就不会相信任何事物。社会之所以会发展,是因为信任,年轻人信政府,年轻人相信梦想,相信大饼。而一旦有了传承,人会被教育,人的寿命足够长,就不容易被骗,就不会出现正宗的二百五年轻人。

没有信任,社会就萧条,金融会崩塌,朝代自然更迭。

你走上街问一个年轻人,你相信政府吗,也许它会半信半疑,但是你相信金钱吗,信,因为钱可以买到东西,这个所有人都被动的无可奈何的信任了。

2024-04-28 08:28:25 1714264105 0.01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