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印象新疆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4-07 17:38

刚刚莫名其妙的闪退了,白写了。来到这也三天了,太累了,有时候想想,人类写作是为了什么?

旅游的意义在于眼睛,眼睛看到的,身体体验到的,文字难以描述清楚,加上每个人既有的知识是不一样的,所以感受点也完全不一样。

来到新疆的,真真实的感受就是,这才是真的出国啦,这里有巴基斯坦风格,有俄罗斯风情,欧洲风情,人种也更像外国人。

特点就是,严格,安检严格,其实严格不是问题,问题在于层层加码,其实疫情的时候大家都领略了,现实中的层层加码那是早就存在几百年了。

几乎所有的地方都有安检设备,连过个地道也需要,公交上叽叽喳喳一直在讲注意可疑人员可疑包裹。

乌鲁木齐更是抓得紧,所有的外卖小哥都推着车过马路。

马路口一般都是好几个辅警加好几个志愿者,这也见惯不怪了。

刚到的时候,在地铁上感觉乌鲁木齐人的精神面貌还是可以的。

有了感受就必须得快速的记录下来,不然就会漏掉,现在社会上娱乐至死的年代,年轻人变得越来越没有耐力了,文字往往才是精髓。

2024-04-26 11:47:29 1714103249 0.01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