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谈谈 Linode 和 DigitalOcean 哪个好?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4-05 02:48

这两家都是知名品牌,digitalocean 稍微名气大点,从川普事件可以看出,甚至网站排名也能看出。

这篇会发布的晚一点,暂不公开。

其实两个产品从价位来讲,差不多的情况下,品质就很难讲了,除非有特别专业的测评。而作为消费者,是很难选的。

之前和现在,linode 都稍微便宜一点点,现在 2G 内存的价格一样了。

从个人经验来看,价格相差无几的话,实在难以判断哪个就一定好,或者价格便宜的就一定差。不过这两家,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

其实早就想搬离了,受不了 linode 的那种傲慢。事实证明,早就该搬走了。

最最直接的感受就是:

linode 之前会产生大量的超时,一年多了,一直优化不了,一天下来,大概几百到几千个日志记录,搬到 digitalocean 后,除非特殊情况,基本页面没有一个超时的。

linode 配合 V2 软件会产生 Google 页面的机器人验证,几乎每次都会,VPN 则没有问题,这个深层次的原因就不清楚了。搬到 digitalocean 后,没有被 Google 机器人验证码阻挡过。

linode 实在是太傲慢了,服务不稳定掉链子从来没有赔偿过,这次涨价还装模作样的流量价格降低一点,其实这就是装个样子,谁能用的完流量,特别是服务不稳定的机器?

没有早搬走,实在是因为忙,搬迁任务头大。看来早就该搬走了,现在看来,涨价让我更早的搬离了。

2024-04-29 05:01:26 1714338086 0.01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