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北京之旅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8-09 20:43

为什么年轻人躁动,因为脑子装的东西少,没有压力啊!

坐火车旅行的体验有太多的不确定性,比如你碰到了熊孩子车厢!

北京的不同

公交,下车需要刷卡或扫码

地铁或场所需要使用 北京健康宝 扫码登记

遇到的人

刚来北京,因为没有北京的核酸记录,导致每次坐地铁和公交都被要求查看核酸记录,当然是外地的。

直到我们遇到一个地铁的年轻工作人员,这位帅哥提示我们同步核酸记录,这样后面我们终于像正常人一样了,方便多了。

第一天天安门,景山公园,鸟巢水立方。

后面去延庆区长城,返程下了大雨,遇到一个奇葩的路边辅警,如果没有他,我们一行人去坐公交,会从前面进站,避开趟水,结果那人还偷笑乱指路,说就是走这里。

后面休息一天

后面我花一下午,走了天坛公园。里面很多维修和阻挡,路不通。

压抑的北京工作人员。

回来进火车站,安检时候我手里拿了手机和充电宝,一个女安检员问我是不是充电宝,我说是,拿给她看,我一只手拿住一半,主要是怕掉地上,结果那女人大声笑,说不抢你的,吓成那样。我怕了吗,神经质的工作人员。

然后,检票的时候,我前面大爷和大妈插队,大妈行李多,体积大,撞了安检人的肚子,他是个胖子。结果,这一撞,胖子不高兴,拿着我的身份证,突然不扫了,揣在手里,停了几秒钟,然后大声说,走啊。我心想,你身份证不还给我,我走什么呀!碰到这种人,我告诉自己不能生气,我没有生气,他们只不过是权贵的走狗而已,自己有气随便撒。

2024-04-27 04:32:54 1714163574 0.00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