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儿童绕口令教学 12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4-04 21:30

水连天天连水,水连天,水天一色望无边。兰兰的天似绿水,绿绿的水如蓝天。到底是天连水,还是水连天?

天上看,满天星天上看,满天星;地下看,有个坑;坑里看,有盘冰。坑外长着—老松,松上落着一只鹰,松下坐着一老僧

打南边来个瘸子打南边来个瘸子,担了一挑子茄子,手里拿着个碟子,地下钉着木头橛子。没留神那橛子绊倒了瘸子,弄撒了瘸子茄子,砸了瘸子碟子,瘸子毛腰拾茄子。北边来个醉老爷子,腰里掖着烟袋别子,过来要买瘸子茄子,瘸子不卖给醉老爷子茄子,老爷子一生气抢了瘸子茄子,瘸子毛腰捡茄子拾碟子,拔橛子,追老爷子,老爷子一生气,不给瘸子茄子,拿起烟袋别子,也不知老爷子的烟袋别子打了瘸子茄子,也不知瘸子橛子打了老爷子烟袋别子。

昨天 4号晚上上线的优化,果然有效啊,Powered by LMLPHP ©2022 * 0.000896。低于 1ms 了,用了 896 us。

2024-04-19 12:54:59 1713502499 0.00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