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儿童绕口令教学 11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4-04 21:12

舀油舀油凉勺舀热油,热勺舀凉油。凉勺舀了热油舀凉油,热勺舀了凉油舀热油。 

黑豆放在黑斗里黑豆放在黑斗里,黑斗里边放黑豆,黑豆放黑斗,黑斗放黑豆,不知黑豆放黑斗,还是黑斗放黑豆。 

吹笛的导师一个吹笛的导师尝试教两个吹笛者吹笛。那两个学吹笛的问导师:「吹笛难,还是教两个学吹笛的人吹笛难呢?」

拔萝卜拔萝卜出八十八二十八,八个小孩儿把萝卜拔,你也拔,我也拔,看谁拔得多,看谁拔得大。你拔得不多个儿不小,我拔得不少个儿不大。一个萝卜一个坑儿,算算多少用车拉,一个加俩,俩加仨,七十二个加十八, 拿个算盘打一打,一百差俩九十八。

楼上一块破瓦楼上一块破瓦,楼下一匹骡马,破瓦落下来打了骡马,骡马跳起来踩了破瓦。 天上一颗星,地上一个人,星照人,人瞧星,星照不清人,人瞧不清星。 

2024-03-29 13:36:09 1711690569 0.02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