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使用Flask的redirect遇到的坑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3-01 21:24

对于 Python 进行 web 开发,有人说 PHP 更适合 web 开发Python 更适合大数据运算。

本文记录使用 flask 框架开发遇到的跳转问题,发现 flask 框架的 redirect 方法跳转会将 https 地址跳转到 http 页面。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找了好多关于 flask 的文档,依然讲的不够详细,后来直接搜索 Python http 跳转,依然不知道怎么弄的,全是一些关于爬虫的文章,全是一样的内容

如果PHP使用 header 函数解决了,不知道 flask 为什么封装的那么不好用,还设计出 url_for 这个方法,并且跳转为什么要带上域名,站内跳转完全没有必要啊。虽然知道这个问题很好解决,直接输出 meta 或者 script 就搞定了,但还是想了解下 Python 的实现方式,结果找个资料这么难,也是醉了。

非常不喜欢那些冗长冗长的不靠谱教程,就像微软喜欢Windows 上搞个中文的“我的文档”文件夹一样,特别反人类,特别的把用户当傻子。

最近特别累,左眼都跳了一个礼拜了,反而是请假离开上海的时候开始跳的,看来之前有内伤啊。

世道艰难,且行且珍惜!

2024-03-29 06:36:14 1711665374 0.0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