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小毛语录公告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8-27 05:22

毛毛们的语录,我是太爱他们了,有时候觉得时间太不够用了,维持生活琐事,就占据完全了每天的时间,这样下去一事无成。

养育孩子真的是最没有意义的事情,也许上帝并不是想让人类有什么意思,所有的科学发展,发现,发明,不过是上帝在故意的提醒人类罢了。

父母将孩子养大,自己也就老了,孩子将孩子的孩子养大,自己也就老了,如果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这样,人类不可能进步,但是人类进步了,一定是某个人被上帝点拨了。

小毛语录

小毛清早起来:蜘蛛站着。

小毛说傻的问题:是你让我上多了幼儿园我才变傻。

大毛语录

大毛说起某个人被电动车撞了,去医院后把手绑起来了,不能动,手指也不能动,要饿几天才能好。

梦回大唐-随感公告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8-09 07:13

应毛毛要求,刚刚在给毛子们拍照,忽然,猛地一想,此举或许没有意义,在几十年后,分子生物学发展,人类只需要一根头发,就能生成任何时间,任何年代,任何地点,任何年龄的照片,照片和真实的对比完全一致。

我觉得通过某个细心程序员的努力,上面的梦完全能成为现实。

铁路出行的体验也变差了公告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4-27 08:15

政府养了一群没事干的人,正在安排事儿给他们干,我就期待有一天,政府每天要求公务员吃一碗屎,每个人需要脱裤子验证的时候,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完成这个工作。

一群人,没事干,要么就是全国运动,修理全国所有街道小区的下水道,要么就是全员站岗路边查电动车干扰行人,要么就是地铁里面晃来晃去叫人把口罩戴严实一点。

为什么雨伞不能放上面?神经病。

小崽穿反鞋的真正原因公告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9-23 21:10

你一定想知道,为什么你家小孩总是穿反鞋,无论你怎么教,教多少遍,都不行,这种改变需要等待小孩真正长大,有了社交和在意外界看法之后!

真正原因:原来是脚硌得慌

吃枣不吃另一面的真正原因是,老爸拔下来,枣核!

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公告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7-24 11:00

突破一亿次请求。时间 2021-07-23 18:15:02 (+08:00)。不包含静态文件,图片等。

id : 100000000
host : www.lmlphp.com
uri : /user/16975/article/content/578354
addr : ***.***.37.4
method : GET
x_forward_for :
user_agent : Mozilla/5.0 ***
accept : */*
accept_language : zh-CN,zh;q=0.9;q=0.9,en;q=0.8;q=0.8,en-GB;q=0.7;q=0.7,en-US;q=0.6;q=0.6,fr;q=0.5;q=0.5
accept_encoding : gzip
request_time_float : 1627035302.137
createtime : 1627035302
referer : https://www.lmlphp.com/user/16975/article/item/578354/
2024-04-27 05:10:05 1714165805 0.0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