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关于骑行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4-04-12 11:21

关于骑行的看法,大家或许都错了,其实骑行的成本是很高的。

骑行虽然辛苦,但是比较有趣,比起农活来讲,骑行幸福多了,以前农活完全体力时代,做农活不但累,并且非常乏味,还要忍受炎热和灰尘昆虫瘙痒等等,所有的农活我都干过。

骑行两天之后的感概,感觉骑行对于外行人来讲,貌似是省钱的,其实不是,骑行是非常费钱的,并且还特别的费时间。

又费钱,又要花费大量时间的,估计没有多少人能支付的起吧。

现代人,有点钱的没有时间,有时间的没有多少钱。骑行需要钱和时间,如果只是到达某个目的地,骑行的成本比起任何交通方式花费的都要多。这里别抬杠,我说的是比较远距离的目的地。

骑行需要吃的更多,偶尔碰到国道旁边的大排档,感觉那个吃的幸福吧,由于骑行的消耗大,所以除了吃饭吃饱外,还应该补充一些水果和奶类,这样骑行才能更有力气。

骑行需要牛逼的设备,骑行的设备要好,几百块钱的车子实在是不行,坐垫要足够的舒适,不然是骑不动的。

骑行不适合携带太多的东西,我们骑行的目的是为了身体健康,让自己吃的香。所以除了一个小型10000mah充电宝,一大瓶水夹在车子上,其余的东西能不带就不要带了,太重了真的影响续航。

骑行需要专业的服装,这样能在出汗之后快速干掉。

骑行一天的航程,我觉得轻装上阵,设备好的情况下,吃好早饭,一天直接干100公里,对于一个男性来讲应该是不难的,随着骑行的经验积累,体力也会有所提升,如果碰到山路是会打点折。中午如果碰到大排档可以吃一个,傍晚天黑前到达目标酒店就可以。晚饭自行解决,吃当地美食。

我的经历,两天从地图上来看,出发点到最后目标点是140km,平均一天70km,第一天到扎营点大概是64公里多一点,第二天在扎营之前看过一次大概是65公里多一点,还有部分路线没有导航。我的距离没有过百是因为设备不行,车子龙头一直异响,不好转弯,转弯阻力大,携带东西太多,有帐篷防潮垫,背了很重的包,有12万大型充电宝,两大瓶水,食物毛巾洗漱用品,头灯,还有个2万充电宝和一个应急启动电源做灯用,键盘,腰包等各种小物件,前面还搭载了一个21多公斤的小孩,小毛偶尔还要睡觉打盹,这个时候只能推着。晚上睡帐篷太冷且为了插公共电源充电没睡着,第二天脚小腿肚酸。诸多因素下导致体力不支,航程缩短。

骑行很重要的三件事,吃要好,骑行要舒适,睡觉要好,这样才能骑的远。

骑行真的花费很多,对于数字游民来讲,我是带了无线键盘的,还额外带了7号电池以防万一没有电了。对于数字游民来讲,是适合骑行的,虽然有时间骑行,但是花费的💰太多,很多人没法长期的支撑。

自由的时间+充足的预算=美好的骑行生涯和健康的体魄。

另外,骑行的安全,骑行在路上很多路段很窄,旁边经常会有一闪而过的电动车,非城市路段会有非常多的载货三轮车,在窄路上就需要额外的小心,特别注意别被剐蹭到。

对于一般亚健康的人来讲,我觉得至少需要大半个月的时间才能让自己体力恢复,吃饭香,需要花一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让自己变的健康。

刚开始骑行不容易有便意,我和小毛在外面风餐露宿,颠沛流离,灰头土脸,但都没有大便,第三天回来后才有便意。上厕所之前测了一个体重,竟然还轻了,连60都没有突破。

以上:骑行有感。我是苦行僧模式,晚上睡帐篷⛺️,这样不是长久之计,虽然比干农活舒服,但是晚上还是需要睡的安稳和舒适的。在城市内部很难找到比较好的扎营地,要穿越城市在郊区找到公厕边上安营扎寨。

如果你想要健康,请骑行吧!钱不花留着干嘛,相比起给政府缴纳的税,相比起被流氓组织收割的钱,这些钱算的了什么,我算了下,骑行要舒服点,吃喝睡一天要200元,一个月如果天天骑,也就是6000元,你不骑车一个月吃饭也要几千元。

骑行吧,相比起买保健品花的钱,这些钱算的了什么。

2024-04-30 02:40:53 1714416053 0.01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