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为什么喜欢写网络文章的人做不了企业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5-16 22:55

这个问题,因为,人的精力有限,一个喜欢写文章的人,尤其是网络文章,把自己打造成网红的人,做其他往往不行!

前有冯大辉,后有最近离开的陈hao。

写文章耗费太多精力,网络文章并不太严谨,而这些人往往喜欢长篇大论,格式端庄给人一种几万字的重量级和十万+牛文,这类人往往做不成企业。

很多人写文章,比如冯大辉,目的就是打造个人人设,最终盈利模式就是个人IP和广告。你想想,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有精力做好企业。一旦开始企业,脑子一遇到点想法就要输出,久而久之,形成惯性,不喷难受,时间就这样耗掉了。

我个人也只是喜欢写点短文,记录下自己的思想和保存一些技术资源,虽然花点时间,但是现在花的很少了,并且博客文章帮了我很多,我很多时间记不住的东西一搜就有了。对于时事和热点几乎不蹭,而上面两位就喜欢这样,这样耗费太多精力,并且说出来的话也不准确,仅仅是个人观点,纯粹的不喷难受。

2024-04-24 02:34:43 1713897283 0.007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