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心智年龄和认知有关系吗?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4-16 03:24

一个人的心智年龄是多大,和认知有关系,还是和一个人面对诱惑时候的抵抗力有关?当然,认知大的人经历的多,面对抵抗力当然更有耐力。

中国的交通都是以最小客流设计的,不论是飞机铁路还是汽车。所以出去旅行除了自己开车体验都不会好,很多人承载着美好的愿望,总能把火车旅行想的太美,其实,现实很骨感,晚上什么声音都有,火车一旦停了,空气污浊不堪,哪里有反馈的入口,有用吗?

对于小米这种,总有美好的事情发生的,简直傻的不能再傻。

其实旅行的意义在于:锻炼身体。现在社会的设计让人们身体变得越来越差。旅行最好的方式是跋涉,如果是自驾,就变得没有意义了,可是跋涉带来的另一个问题是,生活条件极差,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安土重迁了,到了外面很多事情钱不容易解决啊。

旅行是辛苦的,我希望是健康的,可是现代旅行有健康的吗?

旅行,解决不了安全的野外睡觉问题,开车又不能锻炼身体!

2024-04-29 11:18:28 1714360707 0.01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