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起了大早去看西瓜🍉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7-22 05:27

愿世界没有推土机,自从有了推土机,啥东西都是不靠谱的。

西瓜没有了,山坡被推平。

短短也就二十来天的时间。

最宁静的是赶早,赶早日出之前,天已经很亮的,但是宁静,凉爽,纵然困意,出去后令人心旷神怡。

现在四点半就已经很早了。上次赶早发现了集市。这次,四五米高的坡被推平了,也是醉了,上面种植了很多西瓜🍉啊,还盖上了塑料膜。

国内的权贵,权利越大,越只知道赚钱,不负责任,甩锅的本领,世界第一。

这是人的问题,还是制度的问题呢。所有的老百姓,人心惶惶,没有一丁点安全感!

其实权贵们自己也会被坑到,只是人家有足够的钱,能抵御大量的风险!

朋友们,一定会发现,我很多文章只写,并不发表。

现在疫情确实是松了,政府应该也明白了,病毒不会造成问题,所以田间小道没有再派人 24 小时把手了。

2024-03-28 18:40:55 1711622455 0.02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