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注册 namecheap 有感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6-05 10:43

我曾经使用 namesilo 的时候,就感叹,这玩意儿怎么这么古老,难用,至少我是非常用不惯,这个界面的设计者的思维估计不是人类。

namesilo 的诟病我都不想说了,垃圾玩意儿!光解析延迟一天都不一定改的过来。

国外的域名服务商,想来想去,实在是找不到好用的,之前其实用过狗爹,它实在是太贵了,好用方面也感受不到哪里去。

如果说把一样东西做的简单是一个本领(比如狗爹的界面),那你如果把一样东西做的复杂,我觉得更是一种本领!虽然国内的阿里云把界面做的贼复杂,但是至少我感觉下来,并没有什么使用上的问题,挺好用的。但就是机构不靠谱,可是,这个世界哪来靠谱的东西!

注册了 namecheap 我才知道什么是烂,国外,一个排名比较靠前的域名服务商,一个注册功能可以做的那么烂,还不如一个实习生对于用户体验的理解,我觉得可以抓起来关进笼子打一顿了,通过这注册体验,我对它就已经凉了。垃圾!

不知道这些组织和公司,养了那么多人,拿到了既得的利益,却做不好事情是怎么回事!

前阵子,微博总是弹 musk,musk 说中国太厉害了,因为人不睡觉啊,足够努力啊,做出来的软件在体验上甩国外的软件 180 条街!

2024-04-27 02:18:55 1714155535 0.017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