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5-24 10:36

我是真的真的有很多话要说,不说会憋死。可是,我本来是想通过视频在平台发布的,但是那样感觉也许不好,第一是没人看,第二平台没有一个是可以信任的。算了,还是写文字吧,我还是这这里写写吧,我就是爱写点文字什么的,虽然没有人会看!

当你发现深爱你的人也会离开你的时候,你也会发现你讨厌的人也变得不是那么讨厌了。半生缘里面的这句话有点酸,但是却道出了心声啊。深爱你的人离开,是非常不好的事情,非常不好的事情发生了,你会发现平时你觉得不好的事情也变的不是那么不好了。又时候,我们对于一些搞破坏的人会想要去阻止,当你发现最大的破坏,其实不是来自于某一个人的时候,更不是天灾,而是人祸,权贵,体制的恶的时候,你会改变想法,觉得自己曾经是多么的天真啊。
我们以前习惯性的教育孩子们要听话,不要毁坏绿植。现在想想,我是太傻了!现在的小孩子,已经够憋屈了,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护他们的安全,为他们把风。
我带小孩子出去散步,发现路边的树被人掰断了,是整个李子树断了,这次不是枝丫,是树干断了,我并不再感概现在的人怎么那么坏了,因为人再怎么坏,他掀不起风浪,你能做的了多少破坏呢?一点点而已,睁一只眼也就罢啦。
最近,小区被彻底破坏,每一个单元,不是每一栋楼哦,是每一个单元都被挖啦很多大坑,说是要疏通下水道,这不是笑话吗,新小区啊,这是怎么验收的,猛然想起我们租的另一个园区,之前发生了二楼喷屎的事故,导致我们租的一楼也全部遭殃啦,屋子里都是臭水。后来去看发现是下水道没有连接上市政排水沟,一年前的事情啦,现在在我们小区重演。
这些粗鲁的施工队和大白一样,都是嚣张的人,我家出口直接被堵死了,现在下雨,出去要踩泥土,小孩子要抱出去,所有的东西都要抬起来。然后物业呢,拿着业主的钱发工资,在干嘛,每天正事不干,舔政府的屁股,几个娘们站在出口每天叫人扫码,这真的是歪曲了,这是在现代文明啊。不过按照老高的话来讲,科学也就是 40 年的历史。
我就在想,老百姓买个房子,要办多少手续,要签多少字,要跑多少趟,除了首付,那几千几万的费用也缴纳啦好多次,贷个款高额利息,现在的理财望尘莫及。然后,你收房之后,各种大坑等着你,房子漏水,发霉,管道破裂,卧槽,这个要怎么办,直接扛起枪去政府,将他们全部干死吧。
刚开始,严格的不得了,所有的车子都不能进入,我们刚开始非常的理解和支持,觉得这个好,于是我们装修,所有的东西都是扛进来的,辛苦啦自己,辛苦啦工人,我当时很不懂事,觉得那些帮我们送木板的就是应该他们自己来搬,其实现在想想,是这个小区操蛋的规则,他们也是受害者。
所有的规则,如果一视同仁,那是没有话说的,在现在的世界就是没有规则,没有法制,没有约束!权贵想进来,随便搞,这些施工车几辆几辆的开进来,毁坏啦多少绿植。
其实在最一开始,我也发现是小区设计的问题,比如很多楼是开车到达不了的,这个设计就是个错误!形象工程嘛,只管外表做的好,连电梯都是杂牌的。
一开始,我们对于没有车库这件事情,感觉很是痛苦,后来发现小区地面设计的大大的不合理。没有车库就必须通地面车。
所以,对于业主来讲,真是奇怪的人啊,很多业主哪怕是开小汽车进来,我是非常能理解的,并且人家也大都是是文明人,不像这些施工的和白卫兵们,牛的不得了!
但是人永远是不会知道真相的,人也永远是情感动物,没有合理不合理的说法,比如说,捅喉咙,插鼻孔这件事情,干多了,大家就觉得这个真好,就像很多事情需要从娃娃抓起,想想,太恐怖啦!
对于文人也是,大多都太酸啦,写这些没用的做什么,包括我这篇文章,你会酸,你想写,那是因为你受了错误的教育,这个教育给你带来啦痛苦,于是乎,你想写,而如果一个人从小受的教育就是懂人性,了解我们从何来,生活的意义这些,那就好很多。
所以,有些业主傻不拉几的,看到有业主开车进入小区,就发图片到群里,大家讨论这个不对那个不对的,看看我这篇文章,经历经历体制和人祸的威力,我们对于老百姓一些并不是作恶的行为,就能非常的理解了。
记住,人永远不会知道真相,人会被煽动。真正的破坏绝对不是个人或者是家庭,而是来自体制的恶,人类建立的苛政猛于虎,这才是真正的祸害。
最近,看到视频平台有转温的讲话,说到,“文化大革命这样的历史悲剧,可能还会重演”。而疫情之下的上海 70 岁的老人,却发出长长的感叹,“这个世界怎么会变成这样呢?”。看来老百姓大多是白痴啊。
圣经里耶和华神讲到,大意思是这样:“人刚结婚一年不可以服兵役,不用干什么事情,只需要在妻子身边,使她欢乐!” 看来神真的爱世人啊!现在全年无休的中国人,你们遵守了神交代的,第七天要休息嘛?记不记得,豆瓣里面曾经有个预言,说多少年后,中国已经没有了!也许,神用大能的手,将这些恶的,硬着颈项的人给灭了!
2024-04-24 09:21:40 1713921700 0.02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