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chrome 不能录音:Uncaught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y ‘getUserMedia‘ of undefined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4-08 10:39

记录一下,虽然这个问题我没有问题

chrome 浏览器不能录音:Uncaught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y ‘getUserMedia‘ of undefined 解决方法

打不开浏览器录音功能的问题解决方案,在浏览器的地址栏里输入 chrome://flags/#unsafely-treat-insecure-origin-as-secure 并回车、然后改成 Enabled。

貌似,我按照上面的试了,依然不行,其实不是上面的原因啦,无关痛痒的修改!

写这篇文章,是最近做了个 WEB 在线视频聊天,发现浏览器的行为特别的在意 https,如果不是 https 是无法开启摄像头和录音的,所以,在本地开发很难测试啦!

关于打洞的成功率,实在是太差了!折腾了几天的 WebRTC 有感!

2024-04-25 19:33:19 1714044799 0.02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