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儿童绕口令教学 6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3-29 22:16

白老八

白老八门前栽了八颗白果树,从北边飞来了八个白八哥儿不知在哪住。白老八拿了八个巴达棍儿要打八个白八哥儿,八个八哥儿飞上了八颗白果树,不知道白老八拿这八个巴达棍儿打着了八个白八哥儿,还是打着了八颗白果树。

小良放羊遇见狼

小良放羊遇见狼,狼想吃羊怕小良。小良打狼救小羊,狼死羊活靠小良。

四干四鲜四蜜饯四冷荤

四干四鲜四蜜饯四冷荤,三个甜碗四点心。四干,黑瓜子白瓜子核桃蘸子糖杏仁儿。四鲜,北山苹果申州蜜桃广东荔枝桂林马蹄。四蜜饯,青梅橘饼圆肉瓜条。四冷荤,全羊肝儿溜蟹腿白斩鸡炸排骨。

出西门走七步

出西门走七步,拾到鸡皮补皮裤。是鸡皮补皮裤,不是鸡皮不必补皮裤。

出南门,面正南

出南门,面正南,有一个面铺面冲南。面铺门口挂着一个蓝布棉门帘。摘了蓝布棉门帘,看了看面铺面冲南,挂上蓝布棉门帘,瞧了瞧,哟,嗬!面铺还是面冲南。出西门走七步,拾到鸡皮补皮裤。是鸡皮补皮裤,不是鸡皮不必补皮裤。  

2024-04-27 05:17:21 1714166241 0.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