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DKIM=pass 为什么邮件仍是垃圾邮件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9-06 16:30

设置好了 DKIM 后,为什么邮件仍然被 Gmail 判定为垃圾邮件。在设置了全新的 selector 之后仍然不生效,怎么办?

邮件这种东西,时灵时不灵,跟 IP 是绝对有关系的,重新更新新的 selector 仍然不行,换个 IP 倒是可能会有用,这种判定的策略到底是为什么。

针对某些 IP 设置好了 DKIM 仍然不起作用的情况下,尝试了设置 SPF,结果就好了。

附上 SPF 设置方法。对于本域名,直接 a 就可以,笔者更加热衷与使用 a,并不喜欢其他所谓的 mx include 这些。举例如下,增加域名的 TXT 记录。

TXT	@	v=spf1 a a:x.lmlphp.com -all
2024-04-26 15:29:26 1714116566 0.00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