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万恶的抖音,万恶的张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6-04 09:26

从来不评论的我,有时候看到一些新闻,看到一些网爆,看到一些自媒体,看到一些评论。

“武汉小学生” 事件,看到一些人在议论,因为国内媒体已经看不到任何有价值的信息了。

于是打开尘封的抖音,搜索了一下武汉小学生相关的内容,结果找到的视频全都是高度加工的。

其实非常的讨厌抖音这一套,剪映是个粗燥能胜任日常工作的编辑器,但是音乐就有点过分了,如果一个人打开抖音,就会出现一种厌恶感,那些音乐片段一直重复一直重复,刷来刷去就那个几个。造成这种结果的根源在于软件的设计方故意的引导用户。这种方式做出来的短视频,就高度相似。

奇葩的是,如果搜索 “云赫北鼻” 这个抖音号,会发现找不到内容,于是出现了联想搜索 “云赫背鼻” 或 “云赫北背鼻” 等一系列擦边搜索。

天朝的 AP 都姓档,淘宝,支付宝,微信,抖音...等等。但是移动互联网发展了那么几年,能进入互联网的都进来了,结果呢,人们离不开这些 AP,这些 AP 又都是魔鬼利益集团所控制。

互联网谋生,对于普通民众来讲,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了,门槛太高,收益太难。实体或许是未来的谋生之道,不过互联网真的坑了当下年轻人。

张某某最开始靠互联网发家,做的九九房,不温不火,不过足够发家了,无意中发现,短视频这种奶头乐流量高,点击高,为了利益最大化,拿到投资。于是万恶的抖音应运而生。

有人或许会说,他不做,也有人会做。我觉得有一定概率,他不做短视频,别人会做,但是也有一定概率不会出现短视频这种奶头乐。油管推出 Shorts 就是为了应对 Tiktok 短视频奶头乐,是无奈之举。

不同的人创立一个事物,还是有相当的决定作用的。而如果一个人只追求资本利益,做出来的东西就是万恶之源,奶头乐,害了多少人。

2024-04-25 21:12:53 1714050773 0.01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