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支付宝篡改行程卡UI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4-23 12:48

支付宝作恶啊,竟然敢篡改行程卡界面,假的也成了真的,真的竟然成了假的!

通过支付宝的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下面有个 行程卡使用说明,点进去大家都会发现,真正的官网是 xc.caict.ac.cn。

支付宝修改了行程卡的 UI,这样,如果你通过官方渠道去获取了行程卡的截图,发现和支付宝的不一样,字体不一样。因为普通大众只知道支付宝,所以会认为官方的是假的,这样随意篡改官方 UI 的行为真的要严惩。

祸国殃民的 APP!

我有两者的截图,但是懒得放了,大家试一下就知道了,界面的背景颜色略有不同,字体和大小均不相同。

而国内的腐败集团,特别喜欢要求民众截图,这种劳民伤财无意义的行为!渔翁得利啊!反正我大阿里日活是高了。!

2024-04-20 06:35:53 1713566153 0.0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