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法国穷人富人对总统大选看法新闻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5-16 23:32

在法国最穷的城镇和最富裕的地区有很多不同,包括这次总统大选和候选人。

Roubaix 鲁贝,在法国北部,没落的工业。在 2014 年被评为法国最穷的地区,有 45% 的居民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同样,在巴黎郊区的富人区塞纳河畔讷伊,被评为最富裕的地区,只有 7% 的人生活了贫困线以下。

这两个富裕程度相差很大的城镇居民,对即将到来的法国大选和他们要选举的候选人有着非常不同的看法。

在鲁贝,这个靠近比利时的城镇,曾经的法国纺织工业的中心。问题不是他们会选哪个候选人,而是是否他们会选举。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来,它的绰号为什么是“缺席之都”。

大多数被采访的人都对这个国家非常失望,他们感觉到选举即将到来的总统对他们的未来没有任何影响。

法国穷人富人对总统大选看法

充气城堡被吹走致六岁女孩死亡新闻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5-10 11:52

在布拉瓦海岸的一家餐厅,装满了小孩的充气城堡被吹入空中,事故导致一名六岁女孩死亡。

充气城堡是儿童的乐园,在玩乐的同时更需要注意安全,小孩子家长们得注意了。

原文链接:https://www.thelocal.es/20170508/six-year-old-girl-dead-and-two-others-critical-after-bouncy-castle-blown-away-on-costa-brava

充气城堡被吹走致六岁女孩死亡

LMLPHP官方网站已经全站支持HTTPS新闻

maybe yes 发表于 2016-05-08 10:55

一番折腾,LMLPHP 官方网站及本站相关站点已经完全支持 HTTPS,这样可以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更安全的提供优质网页。关于如何实现 HTTPS,如何生成密钥,申请证书什么的,这里将不再叙述,网上有很多资料,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会有所不同。要实现 HTTPS 需要站长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认真的研究精神,这些都不是难事。

来谈一谈关于全站 HTTPS 后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网站建设需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去除类似百度分享这样的插件,这样的外部 JavaScript 一般不支持 HTTPS,所以为了让网站能正常的 HTTPS 化,这样的东西必须去除。如果不去除的话,像 Chrome,Firefox 这些高等浏览器都直接打叉叉,导致浏览器的 HTTPS 绿色标签很难看。

LMLJS之代码高亮插件highlight发布新闻

maybe yes 发表于 2016-02-15 22:14

很久之前就想写一个代码高亮的插件,要求非常短小精悍,让本站的代码看起来舒服些漂亮些。市面上的代码高亮 JS 动不动就是将近 1M 的代码量看起来实在可怕,并且配置超级麻烦,要求指定语言,感觉就是很难用。于是就动手写了一个前端代码高亮插件,用起来还过的去,也发现有一些小的地方可以继续优化,但是现在已经没有时间用在这方面了,以后再优化吧。下面分享本次高亮代码 JS 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我对代码高亮的要求比较简单,首选一定是有行号,并且自动换行,每一行代码对应的行号的高度和代码高度一致,然后让代码关键的地方高亮一下,比如括号啊,引号啊。为了达到这个要求,花费了好多时间,最难的就是行号和代码的行对应。这个我研究了下 GITHUB 的做法,发现人家用的是 table,然后关键样式是 white-space: pre-wrap;。但是人家根本不兼容 IE8。如果不兼容 IE8 及以下浏览器,随便闭着眼睛写也很容易就搞定啦,为了兼容 IE6 也是蛮拼的,像前面说的,就是花了好多时间,最后虽然有一点点毛病,但是依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LMLJS 1.1 发布兼官网文档更新新闻

maybe yes 发表于 2016-02-15 21:55

LMLJS 1.1 终于发布了。

本次更新重写了 loadJs 方法,增加了 competeLoad 方法。

loadJs 默认会创建一个 deferred 对象,相对于 1.0 来说,写法上简洁了很多,并且在 DomContentLoaded 之后开始加载。因此在启动方法上也做了修改,增加了 run 方法来启动。

loadJs 的修改主要是防止页面多次加载同一个 JS 文件,比如在某一篇文章需要做特效,文章的内容需要保存到数据库的,该页面某个特效需要引用某个 JS 文件,为了保证页面不重复加载 JS 文件,使用 loadJs 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competeLoad 主要用来加速网页的渲染,针对加载同一个 JS 文件的时候。比如我需要加载 Jquery,为了更快的达到回调的效果,可以同时加载 MaxCDN,Google,MicroSoft 的 Jquery CDN 来达到最快的渲染体验。competeLoad 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2024-04-20 02:14:29 1713550469 0.00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