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LMLJS官方网站上线新闻

maybe yes 发表于 2015-04-12 23:22

一直都抽不出时间静下心来完成 LMLJS 框架的官方网站,今天终于上线了。为 LMLJS 独立了一个子域名 http://lmljs.lmlphp.com ,今后的日子里,LMLJS 的一切相关事情和文档都会在官网更新。

LMLJS 官网 lmljs.lmlphp.com 同时支持手机版和 PC 版,默认按照 UA 显示不同模版,通过传入参数 theme=default|mobile 进行模版的切换。

LMLJS 还很小,今后需要走的路还很长。LMLJS,一切只为更少的等待!

LMLPHP官方网站兼博客移动站上线新闻

maybe yes 发表于 2015-01-12 14:32

经过周日的努力,一下午加晚上,LMLPHP 官方网站手机站和 LMLPHP 官方博客手机站正式上线。目前所有页面在 MI2 的自带浏览器,UC浏览器,百度浏览器和 Samsung Galaxy S4 mini 的 QQ 浏览器上显示均正常,效果还算比较满意,毕竟同样的内容要兼容在不同尺寸的设备上显示出来还是有些难度的。

在做手机站的时候,站点宽度设置都是100%,基本没有特别指定的宽度,HTML 结构尽量的简单,为的就是最大的兼容。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就是图片的展示不好弄。在 view-port 声明下,手机站的建设变的简单多了,网站的 PX 单位自然的变成了长度单位,同样的手机尺寸不同的分辨率,声明了 view-port 后一行显示的字数是同样多的,这是本人使用了 小米2 和 三星 Galaxy S4 mini 进行测试得出的结论。在做移动站的时候,深刻感受到因设备不同网站的功能也会有所不同,所以手机站独立模板才是更好的选择,我个人不建议使用 BootStrap 和一些非常复杂的前端框架来做。

开源JavaScript框架LMLJS发布新闻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1-25 23:39

时下,很多网站都直接在网页源文件中加载 Jquery,或者直接在头部标签中载入大量的 JS 和 CSS,这些网站中也不乏很多流量较大的网站。其实这种做法是不理智的,也是极其不负责的行为。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一个网页打开后,浏览器一直在转圈圈,让眼睛看着很不舒服,网页也非常的卡,页面中很多东西都没有生效,这些都是网站在设计过程中的不负责导致的。

LMLJS 框架是 LML 团队打造的继 LMLPHP,WEBCHAT 之后的又一开源程序。LMLJS,为更少的等待而生。LMLJS 框架 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leiminglin/LMLJS,它遵循 MIT 开源协议,可以免费使用。LMLJS 框架实现了对图片,JS,CSS 等的延迟加载,内置 Deferred 对象、getElementsByClassName 方法、LoadJS 方法等,框架本身保持极小的体积(LMLJS 压缩后不足1KB),兼容 IE6 及以上系列浏览器和当今所有主流浏览器,在项目中官方还提供很多实用的 JS 功能库,并在不断更新中。使用 LMLJS 框架,让您的网站跑的更快。

开源网页聊天室应用WebChat发布新闻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26 14:06
继LMLPHP框架之后,LML团队又一开源产品WebChat发布。WebChat是一款基于网页的聊天室程序,遵循MIT开源协议。使用WebChat,能够快速的搭建一个聊天室,方便新团体临时的交流的需要。WebChat拥有以下特点:
1.基于MIT开源协议。
2.聊天记录永久保存。
3.实时推送,让交流无障碍。
4.能够快速的搭建聊天室,适合新团体临时的交流需要。
5.使用自主研发的通信协议,对数据进行转义处理,让通信更加稳定和安全。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eiminglin/WebChat
下面附上WebChat的运行时截图:
1. How to use WebChat?
You should run the server.php first. like this:
WebChat-LMLPHP后院

LMLPHP官方博客上线新闻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15 22:24
经过一番努力,LMLPHP官方博客正式上线。这里将作为LMLPHP官方打造的互联网资讯平台,包含官方的新闻动态,创业感悟,行业认知,技术文档等。这里的文章除非特别注明外,全部为原创文章,转载时必须将文章链接标注在显眼位置并注明来源,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近一段时间忙工作,忙网站,更新框架,写文档等,时间安排滴满满的,早上一起床洗漱完毕就直奔公交车。有时候睡的很晚,早上起床仍然睁不开眼,非常的辛苦。每当我想起某人曾经说过“现在吃苦,苦半辈子,现在不吃苦,苦一辈子”心想,再苦也得奋斗;再累,也是值得的。
LMLPHP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团队,是一家从事高科技研发的团队。在信息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我们深刻意识到自身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高科技手段为人类谋福祉,奉献社会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LMLPHP logo-LMLPHP后院
2024-03-29 23:08:57 1711724937 0.004355